-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23-7-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ep.7 10 12 20 27 38 5人战队+2淫兽还是能很好的补足剧情上的薄弱之处的,不过不满的地方也有很多,一个是最终boss,一个是大招实在是太丑了!!打斗画面也相比前两季逊色了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三爷和Urara都很可爱,也很好嘛!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22-8-1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百合 原创
真的是干吵,不过看完之后剧情暂且不提,眼睛是真被闪瞎了。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魔法心跳3D电影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マジッ★ドキッ♥ 3Dシアター
1话 / 2006年7月14日
2022-8-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光之美少女
脑袋开花(bgm38)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4-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可能是因为目明篇过于出彩和结尾一转荒诞,最后并没有跟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梨花结尾也太帅了!!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22-8-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百合
虽然一开始感觉和初代一个模子,不过日常和战斗显然都更加舒适,从反派的形象就能窥见一斑,并且满熏二人十分抢眼还极好的补足了日常的空洞,最后龙珠似的打斗也很不错。(二嫂的日常服,整个一OL大姐姐(bgm38))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22-7-27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完美,全员高光,和剧场版一相比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上的。不仅仅有关节技名场面,各路交叉的呼应也实在令人看的舒爽。略显王道但充满友谊特色的剧情也很满足子供向的定位。//还有一哥一嫂的发闪,和歌词直白到不行的ED......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22-7-26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百合 原创
前段降智实在有点接受不能,全程过于紧凑导致节奏有些跟不上来了。//看了评论才想起还有某种元素,蛤(bgm38)。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2-23 / 标签: 剧场版 奇诺之旅 轻小说改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22-7-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原创 百合
Luminous在本部实在是没有什么存在感,倒是反派的形象更立体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2-23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有些随意了,好像某些灵光一现的想法没有打磨就呈现了出来,对我来说有点可惜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2-4 / 标签: 菅野洋子 科幻 士郎正宗
-
胜负师传说 哲也 勝負師伝説 哲也
20话 / 2000年10月7日 / さいふうめい / 窪秀巳
2022-4-24 / 标签: TV 东映 麻将
出千加运气麻将总感觉有些怪怪的,千术也只有那几个,反杀的套路也都是一个。不过也可惜,雀鬼实在是太出彩了,一对比就有些乏力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2-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科幻
粗暴而不简单的剧情,细腻而不累赘的人物刻画。 神乎其神的音乐和分镜。 如果说看完12.13集想看完一部电影,那么25.26就是看过了一个时代。 See you next time cowboy,somewhere,sometime......
看过的标签
- 92百合
- 46原创
- 41漫画改
- 30剧场版
- 24OVA
- 24搞笑
- 23治愈
- 21日常
- 20泡面番
- 19TV
- 17游戏改
- 16芳文社
- 15轻小说改
- 10光之美少女
- 10RWBY
- 10欧美
- 9京阿尼
- 9J.C.STAFF
- 9校园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6摇曳百合
- 6偶像
- 5少女与战车
- 5OAD
- 5寒蝉鸣泣之时
- 5魔法少女小圆
- 5悬疑
- 5恋爱
- 5东映
- 4战斗
- 4喵帕斯
- 4奇诺之旅
- 4魔法少女
- 4麻将
- 4萌
- 4弹丸论破
- 4Studio五组
- 4吐槽
- 3奇幻
- 3向阳素描
- 3猎奇
- 3岡田麿里
- 3黄段子
- 3凤傲天
- 3妄想学生会
- 3龙骑士07
- 3菅野洋子
- 33D
- 3水岛努
- 3莓乱扔
- 3运动
- 2致郁
- 2圣母在上
- 2逆转裁判
- 2赛博朋克
- 2今石洋之
- 2A-1Pictures
- 2公路片
- 2总集篇
- 2刀剑神域
- 2异世界
- 2里番
- 2国产
- 2草莓棉花糖
- 2虚渊玄
- 2萝莉
- 2幸运星
- 2山本宽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