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4月
烂出天际。制作组开始接受并调侃自己一手缔造的柯学现场了。自欺欺人又透着几分无奈,毕竟能做出谷内在的那几部的水平早该做了。本片唯一的优点就是如果不沾柯南这个ip,作为一部完完全全的原创,倒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科幻动作类型片。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刚开播时的感想。如今看来观感和石头门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补番党应该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动画党 表现平稳,作画很不错,悬疑感中规中矩,恐怖的氛围不如another,但整体观感比石头门的慢热更早进入状态,应该是很适合完结后一口气看完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0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7.6/10.三期保持了系列的高质量演出。日常上搞笑与主线的结合给我的观感和《妄想学生会》差不多,而主线感情戏还是更喜欢《好想告诉你》的描摹方式。当然这么比较并不是踩一捧一,辉夜作为恋爱喜剧的确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在同类型的作品中也是只此一家的。我也很羡慕那些得到神作观感的朋友。说到底或许是我已经过了为一些“小事”而纠结许久、去和主角们共情的年龄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4 / 标签: 2022年4月
王牌大贱谍、邻家大贱谍…这些类型片是本作的灵感来源,只不过本作更突出了家庭的要素,重心在三位主角的互动上。觉得定位不清晰,主要是改编的锅。所幸制作组在不断尝试下稳住了动画的基调,同时随着观众度过磨合期,动画最终做到了平稳落地。
看过的标签
- 114里番
- 44漫画改
- 35剧场版
- 192020年1月
- 13轻小说改
- 12游戏改
- 102019年10月
- 9MADHouse
- 72021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大学生
- 62020年4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5SILVERLINK.
- 52019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42017年4月
- 42020年6月
- 42010年10月
- 4A-1Pictures
- 42023年4月
- 42023年7月
- 4J.C.STAFF
- 4第二季
- 3第三季
- 32011年12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18年4月
- 3李時旼
- 3LIDENFILMS
- 32023年10月
- 32016年10月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ZERO-G
- 32022年10月
- 3分割放送
- 3WITSTUDIO
- 3OVA
- 32009年8月
- 32020年7月
- 32019年6月
- 32012年10月
- 3亜細亜堂
- 32019年11月
- 32009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5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8月
- 2桌角自慰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MAPPA
- 2Lerche
- 22013年7月
- 2Passione
- 2TROYCA
- 22017年7月
- 2OST有生之年
- 2202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8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19年8月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