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4-5 / 标签: 里番
依然是石毛的“one man band”,说实话本作动态的作画达不到他以往作品的平均水准,但是能看出整体的氛围感更成熟了。私以为石毛现在爬墙去做巨乳系,没有发挥他的强项,算是差强人意。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20-5-17 / 标签: 2014年1月 里番
绘柄稳,张数足,不h的场景也没崩,这些放在一部标配里番已经难得一见,何况还拥有真人av的时长。真是印证了有钱有爱才能做好动画。不由得梦回OVA的黄金时期,那个业界有钱、动画人有爱的时代,最好的时代、最疯狂的时代 -
姐嫁四重奏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2话 / 2015年10月9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CandySoft
2020-5-22 / 标签: 2015年10月 里番
中森人设加分,原画阵容很强。但比起人设,动作设计着实一般,篇幅原因h部分也相对流水账。值得一提的是全程作画都还在线,特别是ep.2 part B,虽然对里番而言人体作画很关键,但利用好光线和背景等元素也是可以加分的。这种细节上的安排更近似于表番,在之后的都市传说系列和晚安sex等都有沿袭。 -
妹妹是辣妹真是可爱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
2话 / 2023年2月3日 /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著:わかつきひかる 絵:犬江しんすけ 出版:フランス書院)
2023-9-22 / 标签: 里番
只需要看2P a part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0-5-22 / 标签: 2018年10月 里番
视角的互换将兄妹间的情感营造的细腻入微,睡眠sex将背德感的逃避展现的淋漓尽致。故事的结尾还恰到好处的留下悬念。近两年的里番中得以窥见朦胧的情色文学,是很难得了。 -
隐娇女友 かくしデレ
3话 / 2013年4月19日 / 大山尊 / 稜線漫歩
2020-6-23 / 标签: 2013年4月 里番
制作并不富裕,动起来肉眼可见的张数低,但意外的是人物基本没画崩,加上纯爱题材和满打满算的h时长仍值得一看。用爱发电没跑。 -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2-2-18 / 标签: 里番
优点是人设还原,第二集比第一集好很多,氛围很好,但也就仅此而已了。真动起来还是得看石毛、citizen、わたせとしひろ -
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8月29日
2020-5-18 / 标签: 2014年8月 里番
西川式作画用力过猛。这种风格不会令所有观众接受,但绝对值得一看。开头友莉姐给男主〇的那几卡特写很棒。高潮脸好评。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20-5-23 / 标签: 2017年11月 里番
沿袭了前作风格。玩梗玩的很快乐,neta了海螺小姐、龙珠、火影、北斗神拳和交响诗篇。话说和奏姐最后那个纯白轮舞曲的扮相是怎么回事hh -
珍爱绝顶♡ らぶりー♡
2话 / 2019年11月8日
2020-5-31 / 标签: 2019年11月 里番
h场景张数够,分镜也多,可是就是感觉差了那么一点。整体动作幅度偏小,一些镜头缺乏关键动作原画,即使肝出张数也显得略微鬼畜,从都市传说系列就存在这个问题。当然近期对比之下已经很良心了。关于时长,一方面从原作节选的章节就是这个篇幅(制作组还特地加了插入歌),一方面也是为了保证质量,毕竟现在不是动辄30min起步还有余地丰富剧情的时代了。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5-17 / 标签: 里番
真人版 MIMK-066(捂脸)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1-8-18 / 标签: 里番
按石毛以往作品对胸部的描绘本作算夸张的,不过从某种角度也许为还原原作吧。part1前戏不错,可惜上垒后一些人物表情的细节缺少变化,跟上色也有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上体位参考av的潮吹,很少能看见这样的画面了。尽管没有发挥全部实力,能保证这样的完成度是相当不易的,这还是一人包办人设脚本分镜原画演出的情况下。如今业界不在乎作品以量取胜,以近乎变态的执着事必躬亲,不是傻子就是理想主义者呀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0-6-4 / 标签: 2019年12月 里番
足那段有几个镜头画的好,学姐的循循善诱也把对正戏的期待值拉高,可惜正戏差强人意,两次上垒第一次时长短分镜也单一,第二次摄影真就一动不动每个镜头停10s以上…相比之下片尾的妄想都要好很多(夹带私货实锤)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20-6-4 / 标签: 2018年11月 里番
剧情难得的纯;分镜不错,监督喜欢用pov增强代入感,如果作画张数再下点功夫评分还能高些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0-2-29 / 标签: 2019年5月 里番
冲h部分几乎全程1拍1的作画(不提重复帧的话),平心而论观感不差。虽然分数有争议(个人觉得不高于恋系纪念日),本作描没描cg我也不清楚…但它的作画确实是具有参考性的。
看过的标签
- 114里番
- 44漫画改
- 35剧场版
- 192020年1月
- 13轻小说改
- 12游戏改
- 102019年10月
- 9MADHouse
- 72021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大学生
- 62020年4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5SILVERLINK.
- 52019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42017年4月
- 42020年6月
- 42010年10月
- 4A-1Pictures
- 42023年4月
- 42023年7月
- 4J.C.STAFF
- 4第二季
- 3第三季
- 32011年12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18年4月
- 3李時旼
- 3LIDENFILMS
- 32023年10月
- 32016年10月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ZERO-G
- 32022年10月
- 3分割放送
- 3WITSTUDIO
- 3OVA
- 32009年8月
- 32020年7月
- 32019年6月
- 32012年10月
- 3亜細亜堂
- 32019年11月
- 32009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5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8月
- 2桌角自慰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MAPPA
- 2Lerche
- 22013年7月
- 2Passione
- 2TROYCA
- 22017年7月
- 2OST有生之年
- 2202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8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19年8月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