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7-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漫画改
除了主角作为一名29岁成年人的行动某些时候还是会想小孩子,其它地方我做不出任何批评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0-1-20 / 标签: 百合 ProductionIMS 2016
二周目完成,对我来说打炮就值7分了,岬爷牛逼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芳文社 黄金拼图 2016 Studio五组 2016年11月 漫画改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12-7 / 标签: 2016 百合 Studio3Hz
对上电波了,尽管后期剧情有些不尽人意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9-12 / 标签: 京阿尼 2016 轻小说改 百合
很青春,以至于有些情节其实我有点不太能理解,演出拿捏的很到位。如果能更多的展示一些登台环节,一些有关音乐本身的思考或者练琴的痛苦(不是)就更好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5-20 / 标签: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 2016
不知不觉就能看完一集的动画,演出把人物心理描绘的淋漓尽致。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21-11-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百合 2016
锦织博一滚观感立刻上升了。有笑点有前几季的情怀,伏笔回收的我目瞪口呆。是这个系列一开始的味道啊。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20-4-2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16
没冈妈还真没那味,铃神感觉确实不适合打牌(?),看在皮神客串的份上七分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3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6
演出在我看来还挺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异世界作品,整整25集没有讲清楚一些观众想知道的世界观事非常大的败笔,尽管我不清楚这是不是为了突出男主性格特点而做出的努力。最后的节奏感觉有些支离破碎,整体尚可。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17 / 标签: 2016 SILVERLINK. 百合
本来以为只会喜欢开挂乱杀的501,结果502意外的好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studiodeen 2016
相当有趣的演出,看起来轻松愉快。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24-5-9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4月 漫画改 2016 百合
几年前的的动画看上去还是挺单纯的,怀念这种感觉。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2016
如果我不是天天抱着钢4在那儿玩的废物我可能根本乐不起来///卢森堡超人战损比1:30的原因找到了,这就是教材吧///人设还挺好看的,演出也还不错,剧情就不恭为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22-8-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2016
还算有一定的故事性,不过更偏向于日常单元剧。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0-5-21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Lerche
靠下限激励人互斗的作品看起来也就那样(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SILVERLINK. 2016 2016年4月
有几集看着还不错,但是大多回数看起来有些无聊,公式化严重。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6
剧情拉稀,作画不错的动画(bgm38)
看过的标签
- 168百合
- 125漫画改
- 118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2芳文社
- 31原创
- 31J.C.STAFF
- 29游戏改
- 252018
- 24A-1Pictures
- 222013
- 21京阿尼
- 202017
- 202016
- 19动画工房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2014
- 14TV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2010
- 11Studio五组
- 11SHAFT
- 10P.A.WORKS
- 92024
- 92012
- 92024年1月
- 92023年4月
- 8Feel.
- 82023年7月
- 8GAL改
- 8projectNo.9
- 72008
- 78bit
- 7XEBEC
- 6LIDENFILMS
- 62018年10月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SUNRISE
- 6萌
- 6TRIGGER
- 5Lerch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2年10月
- 5GAINAX
- 5MADHouse
- 4C2C
- 4Actas
- 4泡面番
- 4轻百合
- 42011年7月
- 4漫改
- 4Passione
- 4MAHOFILM
- 4Studio3Hz
- 4TMS
- 4BrainsBase
- 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