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原创 3D
陪妹妹看的,意外地想做个严肃动画,可惜全场的小学生并不买账,家长到有几个看得津津有味。能看出想讲一些东西,但终究是太散太散且浅尝辄止,全篇仅塑造了两个人物,还是借的历史,而究其内核,又是集封建传统一身的,只能是精神可嘉,成果可惜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1-4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 夏目真悟
第一次令我领略背景美术的魅力的动画,在那一片蓝天下,少年少女一切的故事都如寓言一般注定///牢牢抓住三点最具醍醐味的——神、体验、死亡,得以使存在主义的在场超脱流行甚至烂俗的市场货,进入严肃领域///倘若体验是人生本质,那么,除本质外一切不变的世界又是否有它本应的那么本质?面对希与朝风转身离开的长良,是否真如口上那般“命中注定”?亦或者是如ED变调中藏着的悲恸?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 百合 篠原俊哉
画面平稳,演出平庸,剧本平淡,百合度低,几个设定其实满新颖大胆,但没发挥啥卵用,两位女主偶尔的贴贴和CV演技可以说是唯一能令我有点波动的地方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3-16 / 标签: 原创 2021 OLM
逻辑较为严密的剧情和还不错的制作给了人愉悦的观看体验,可说到底,有人评价说只不过是用动画做了部日剧,是极为恰当的评价,对于动画来说可能是成功的跨界,而作为作品,也并没有从中生出什么二者之外的东西了。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8-21 / 标签: 2021 山内重保 百合 原创
意识流的叙事、舞台剧的剧本、恐怖电影的分镜、二次元的作画……但是整合得并不好 -
熊出没·狂野大陆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丁亮、邵和麒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国产 剧场版 2021 3D
陪妹妹去看的,对我来说略无聊,不过妹妹和影院里的孩子们都挺投入的,她的评价也不错。整体上中规中矩,没什么大问题也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不足之处是价值观内核浅尝即止,没有更多的挖掘和输出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5-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百合 若林信 科幻 2021
可是我实在是太喜欢契丹的美术了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8 / 标签: 原创 百合 HoodsEntertainment 2021 偶像 音乐 科幻
偶像悬疑百合科幻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3-18 / 标签: 剧场版 2020 3D 欧美 原创
用工业级成熟的视听语言巧妙编制的心冷鸡汤之旅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0-12-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信田ユウ 2020 日常
动画本身都就和剧中段子一样无聊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恋爱 浅井义之 2020 科幻
好歹你pa在用力演出了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0 3D 剧场版
开头作画惊艳,美术和LO都不错,叙事上有一定问题:情节发展虽然能理解,但是不够自然;设定有料,但披露时缺乏章法;角色有深度,但挖掘浅尝即止。主旨可以很深,也可以很浅,最后还是选择朦胧不表,不过至少严风肃的叙事撑起了格调,撑起了观影体验,不至于像哪吒那样令人厌烦//最后与哪吒联动的彩蛋是我整片最最尴尬的地方,也是全影院观众唯一一处笑的开心的地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5-5 / 标签: 2020 总集篇 剧场版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bushiroad 百合 音乐 原创
revue新编曲好棒,虽说没什么实质性的新内容,更期待剧场版了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0-1 / 标签: P.A.WORKS 橋本昌和 原创 腐向 2020
没什么道理,但观感不差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20
制作还行,剧本血烂,角色普遍苍白,行为缺乏动机,自大且蠢,没尤其是女主,着实引人厌烦。世界观空有其形,细思下漏洞百出///后半段甚至把抛弃了前半段用六话建立起的世界观直接放置不表,一集一个拍脑袋想出来的神棍设定,无脑展开,彻底沦为搞笑动画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6-22 / 标签: MAPPA 安藤裕章 萝卜 音乐 原创 2020 科幻
致敬不应是碰瓷,好音乐救不了烂动画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2-2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新角色有存在感的几乎没有,人设不变,演出照旧,故事结构完全照搬,连精彩的作画也没几处,这也叫剧场版?不如叫高清(?)重置版更贴切……虽然想这么说,但这两个小时的体验总之还是愉快加有趣的,念在tv白箱的感情,只能说一句,PAworks,你得支愣起来啊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8-26 / 标签: 原创 2019 Studio3Hz 百合 迫井政行 久弥直樹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堀口悠纪子 伊藤智彦 Graphinica 恋爱 科幻 3D 原创 2019 剧场版
男主棒读略严重,堀口悠纪子的人设超赞,2D和3D结合的效果不错,前半段恋爱故事还挺有那味儿的,后半段就完全看不明白了……不过看不明白归看不明白,动画效果很炫酷,还莫名其妙地燃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恋爱 新海诚 2019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青春期少年关于社会,关于爱情,关于自然的自我陶醉的妄想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6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lapintrack 原创 腐向 武内宣之 2019
几原包子铺新售卖河童包子,但是这次的包子,面放的太多,碱也超量了,蒸出来就剩个几原家的包子皮。顾客买回家发现没馅料,纷纷找店家理论,店主却说:“你们不觉得这次我的包子皮很帅气吗?”//但不得不承认几原就算单独拿出来那套皮也是市场中的佼佼者了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8-29 / 标签: 机战 龙之子Production 原创 2019
?
看过的标签
- 124百合
- 49原创
- 41剧场版
- 412020
- 322017
- 30日常
- 292018
- 26Bushiroad
- 25音乐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18J.C.STAFF
- 172021
- 15科幻
- 15萌
- 15短片
- 143D
- 142014
- 12恋爱
- 12轻改
- 12搞笑
- 112013
- 11动画工房
- 11studiodeen
- 102015
- 92010
- 9国产
- 92016
- 9偶像
- 9SILVERLINK.
- 82023
- 8KINEMACITRUS
- 8后宫
- 82011
- 8SHAFT
- 8山田尚子
- 7汤浅政明
- 7异世界
- 7运动
- 7MADHouse
- 7腐向
- 72022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2009
- 6衍生
- 6ScienceSARU
- 6武本康弘
- 6P.A.WORKS
- 6堀口悠纪子
- 5A-1Pictures
- 5几原邦彦
- 5山本裕介
- 52006
- 52008
- 58-Bit
- 5畑博之
- 5大沼心
- 5粪
- 5CloverWorks
- 5妹妹
- 4Studio五组
- 4Diomedéa
- 4石原立也
- 4佐藤卓哉
- 4古川知宏
- 4虚渊玄
- 4Lerche
- 4里番
- 4森见登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