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TV
剧情中规中矩,完全没有尿点,但女主恋爱时内心的小挣扎做得挺棒的,哦,还有男主。总的来说不错,就是收尾不是很喜欢,最后两集来一个反转,感觉收尾挺匆忙的。不会看第二遍了,所以就懒得去体悟制作组的心思是怎么想的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7-11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0-6
快餐,挺舒服的,有些脑洞,有些情感,也有些悬疑,我觉得不错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越做越烂了。。感觉就是在水,就是在拖,只有我还有热度,就不能完结,这ip还要给我挣大钱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1-7-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A-1Pictures
有点意思的,挺甜的,这种日常系现在都没了,作画也不错,可以看一看的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28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青春 2018 校园 漫画改
阿这,漫画就漫画吧,改成动漫实在不太行。嘛,放国产里,矮个子拔高个的话还是可以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9
这子供向画风,emmm。。。还行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9
阿这。。就那样吧啊,每个星期爽一爽,等不了大雅之堂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7-9
单纯龙傲天,毫不做作,制作精良,图一爽可以看,有点像肥皂剧那感觉,时间会过得很快。只是到了后面。。。越做越烂,水剧情,拖节奏,哎,综合一下就5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2TV
- 92021年4月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3治愈
- 3原创
- 3轻松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搞笑
- 2异世界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2热血
- 2J.C.STAFF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3年1月
- 1WHITEFOX
- 1轻改
- 1AI
- 1新海誠
- 1Base
- 12013年4月
- 1黑兔
- 1续作
- 1漫改
- 1龙傲天
- 1CloverWorks
- 1烟花
- 1摩托
- 1轻恋爱
- 1沙雕
- 1Vivy
- 12021年1月
- 1飞翔的魔女
- 1凤傲天
- 1群像
- 1WITSTUDIO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爽片
- 12018
- 1轻音乐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穿越
- 1青春
- 1超电磁炮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神谷浩史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清新
- 1百合
- 1新房
- 1SHAFT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成长
- 1MADHouse
- 1福山潤
- 1游戏改
- 1日常
- 1悠木碧
- 1战斗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