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奇幻 公路片
在电影院看相当过瘾,观感极佳的奇幻公路片。画面非常漂亮,场景有真实感,音乐很优秀。不过也可以感觉到整个故事都是焦距在鈴芽身上,其他角色都是过路人或衬托,包括男主。总之,是值得一看的,甚至想看多一遍,因为体验确实很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2022 TV 高达 原创 萝卜 2022年10月 百合
这回玩大了......警告白河豚,千万别看,否则一脸溅血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2022 猎奇 致郁
各方面都依然在线,冲击感很强,只不过这次冲击感最强的部分并不是最后一集,而是在中后期的集数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恋爱 2022 project-No.9
没看过原作,感觉动画总体而言还不错看,情感描写到位,结女可爱。不过制作方面还是比较p9式流水账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