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0-3-31 / 标签: 奇幻 机战 剧场版
剧情进展得过于迅速,太多线索都被剪辑掉了,果然4季动画做成3部剧场版还是太赶了_(:з」∠)_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勇太与六花的惊天大逃亡!以及森大人和凸守的蜜月之旅(你滚)!本以为最后勇太和六花会脱离中二病,没想到勇太给十花姐发了那样的短信(好样的!) 勇太六花你们还不赶快结婚!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0-3-31 / 标签: 少女 百合
小学生拯救世界系列。日语是全宇宙通用语言23333。其实还是很美好的一部动画,虽然有点魔卡少女樱的影子,另外变身太长了像美少女战士2333……另外才发现原来我是萌王控。准备补完所有以萌王为主角的动画。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31 / 标签: 奇幻 热血
人类牺牲奋斗的时候,这俩人只顾着谈恋爱。性质和三笠差不多——如果艾伦是人类的敌人,估计三笠也会义无反顾地帮他。艾伦还是那样,被他祸害的队友数不过来,关键时刻掉链子,总要死几个人才能觉醒一种能力……这样的热血漫男主我也是服了。兵长这季戏份太少啦,就不说他。另外我喜欢艾尔文团长——这种冷静得如同疯子一样的行事手段。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1-19 / 标签: 治愈
这部动画适合在微雨的天气慢慢欣赏。感慨一下:石头真的老了啊,盛年时代金属质感的音质透出了迟暮的喑哑……但我依然爱他。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11-13 / 标签: 热血
因为是赌上全体队友存亡的对决,我觉得这一季跟打了鸡血一样猪突猛进(虽然开头有点提不起劲来就是了)……我要大声表白一色前辈!一色x宁宁本来就是官配对吧?对吧?(比起男主角的后宫团而言)另外kaji的久我照纪实在太可爱了(虽然上半季就这么觉得了)!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9-11-13 / 标签: OVA&OAD
去年重温了空轨三部曲的游戏,今年再重温一遍动画……虽然人物画崩了,剧情也剪得支离破碎,但在短短两集的OVA动画里能做到保留大部分SC的精髓,我觉得比起一般混乱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OVA动画,这部已经算及格了。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4-26 / 标签: 奇幻 热血
经过了第二季的颓势和第三季的拖沓混乱,第四季在短短12集内要收这么多线,做得已算成功,紧凑的剧情激烈的打斗,以及自然流畅的节奏,让第四季为《东京喰种》系列完成了并不算完美的却是最好的收官。个人感觉:第一季>第四季>第二季>第三季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LOVE!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馬谷くらり
2019-4-22 / 标签: OVA&OAD 腐
羞耻程度还是这么惊世骇俗,本期怪人是石头我居然没能听出(其实听出来了,只是不敢确定而已),枉称石田粉的我……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4-21 / 标签: 音乐
这部动画就是那种喜欢不起来、但又舍不得丢掉的佳作。交响乐方面做得实在精良,情节和感情戏就有点弱……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9-4-11 / 标签: 乙女
看了快一年,终于补完了。前期设定吸引人,中后期观感其实很一般,基本都是能猜到的情节。早见沙织的声音真心治愈。最爱kaji。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3-29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看tv版还忍得住,剧场版却没忍住泪。虽然明知道结局有些用力过猛,制作方这剂猛药还是成功把我再次煽动了一把……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9-5-1 / 标签: 乙女
见缝撒狗粮,满满的都是糖!没有小狼的集数好难熬!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9-3-23 / 标签: OVA&OAD 乙女
初初萌芽的爱恋,总是迟钝而后知后觉的……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9-3-23 / 标签: 乙女 剧场版
好甜!高糖!我站樱狼cp一万年!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9-3-23 / 标签: 乙女 剧场版
较为平淡,没什么戳人的情节,没有糖,也没有高潮。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9-3-23 / 标签: 乙女
看小学生谈恋爱竟萌得我一脸血。前期小狼和小樱都恋上小樱哥哥桃矢的姘头……啊不,是哥哥的好基友——雪兔,看得略尴尬。后期小狼一面对小樱就脸红好可爱~~~结局据说是改了,我还是补漫画去吧……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追夏目的年份并不长,14年开始每次难过的时候补上一集,慢慢慢慢也就补完了。寂寞如雪的人生因它而获得慰足,如今19年了,获得了婚姻和自己的家庭,而我也终于和我老公在电影院看完了夏目的剧场版,虽然老公中途因为剧情平缓而打了瞌睡,但我还是怀着满满的感激和感动看完全片,感谢引进!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9-3-9 / 标签: 乙女
虽然平淡,但真心治愈……以及少女心全都贡献给了男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