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四月 小说改 京都动画
5周目完成 | 最爱的动画,没有之一。每个角色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2016.4.x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四月 漫画改 J.C.STAFF 青春
-------------------- 2018.8.3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时隔近一年的二周目。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制作其实挺差劲的,作画问题很多,台词和肢体语言很多都不恰当,人物塑造、进度安排也很有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只留下龙傲天的印象。 个人之所以给9分,大概是特别喜欢艾恩葛朗特的设定吧,bg也加了点分。好歹当初也特意去玩了游戏,就不调低了。如果原作/制作公司好点,应该有希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9) -------------------- 2016.7.x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十月 漫画改 J.C.STAFF
理想的结局,过程也比较充实。遗憾的是,糖一点都不甜 -------------------- 2016.8.x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青春三部曲中最后看的一部。剧情真的太平淡了,除了主角三人的姓名和oped,再没留下什么印象了 -------------------- 2016.5.x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热血
不是很对胃口。还好二乔没死,不然我会给一个很低的分。 另外柱之男的设定过于奇葩,明明比吸血鬼强大的多却完全没有dio那样的碾压感 -------------------- 2017.11.23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一月 漫画改 サンライズ 吐槽 搞笑
有笑点但看着很没劲 -------------------- 2018.1.3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原创 アクタス 水岛努
熬夜看完了,挺不错的。但日常部分做的太差了点 -------------------- 2017.7.21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比甘城好点,大概 -------------------- 2018.8.8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槽点满满。 -------------------- 2017.3.x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一月 原创 J.C.STAFF
曾经难看到我不想把它记录进补番列表。既然来了bangumi,还是打个分意思一下。 -------------------- 2016.下半年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16 / 标签: 2012年 剧场版 Khara
真是继承了某些霓虹编剧不好好说话的优良传统。制作确实挺nb,给加2分。不知道下一部又会用什么方式来膈应人,我还挺期待的 -------------------- 2018.5.30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