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四月 小说改 京都动画
5周目完成 | 最爱的动画,没有之一。每个角色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2016.4.x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2-2 / 标签: 2006年 七月 小说改 GONZO
在悬崖边拉了我一把。虽然最后也只是惊险过关 -------------------- 2016.6.x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9 / 标签: 2018年 剧场版 小说改
在影院看首映的时候被气氛所影响,完全没仔细看。今天重温了一遍,算是理解了男女主的心路历程,说实话还挺感动的,有打更高分的冲动(很多尴尬的地方在二周目的时候有意识地跳过了,没怎么影响观感)。注意到了新闻播报犯罪的那个小场景,最后的意外确实没那么突兀了。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说,“我也讨厌会死人的故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四月 小说改 P.A.WORKS 奇幻
故事比第一季有趣的多,也稍微能理解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了。最后一话好评,PA真懂人心,比隔壁xx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 2017.7.2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小说改 ScienceSARU
和《逃避》一样,虽然有些情节很触动,但这个HE我接受不了。(…)。另外这种画风和演出,只能说不明觉厉 -------------------- 2017.11.4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2-16 / 标签: 2006年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校园 科幻
没怎么get到点 -------------------- 2017.11.14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七月 小说改 P.A.WORKS 奇幻
如果不是PA社的作品真的早就弃了。剧情意义不明,旁白多的令人发指。第12集观感差到了极点。 -------------------- 2017.7.1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