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8-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0 漫改 天文 地质 平牧大輔 萌 Quro
7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大今良時 漫改 悠木碧 早见沙织 萌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8-21 / 标签: 新房昭之 入间人间 SHAFT 萌 2011 大龟明日香 野中蓝 加藤英美里 宫本幸裕 神圣放逐 渕上舞 井口裕香
7+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1-8-21 / 标签: 搞笑 萌 轻改 竹达彩奈 福山润 2010 松野秋鳴 XEBEC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2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异世界 穿越 后宫 暁なつめ 2019 奇幻 萌 金崎贵臣 菊田幸一 福岛润 雨宫天 高桥李依 J.C.STAFF 剧场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2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异世界 穿越 后宫 暁なつめ STUDIO_DEEN 2016 奇幻 萌 金崎贵臣 菊田幸一 福岛润 雨宫天 高桥李依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8-21 / 标签: 凤傲天 异世界 SILVERLINK. 2020 大沼心 百合 搞笑 网游 轻改 萌 本渡枫 竹达彩奈 野口瑠璃子
凤傲天=异世界+轻百合,所以是凤傲天的时代了b38//游戏挺离谱的,但现实更离谱,真要出个这样的游戏还不是玩爆b38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改 2020 冬目景 藤原佳幸 谷口淳一郎 花江夏樹 萌
8- 最后篇幅不够了显得非常突兀,中间人物转变也稍嫌奇怪。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8-21 / 标签: 2020 漫改 悬疑 推理 るーすぼーい 石平信司 大久保瑠美 BRIDGE 萌
我的当季最佳。剧情演出都很不错。rumi的粉切黑~~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职场 励志 萌 横手美智子
还是原来的味道,neta与笑点之间仍可见主线立意明确(但与TV的群像感有所不同),几条暗线穿插收束得颇为不错,动机与丑角略不和谐但无伤大雅。超日常系演出suki,高潮(90分钟前后)节奏略不妙。最喜欢しずか配音那段+还能看到エリカ先辈真是太棒了。至于太郎,还是多打磨点作品,少发表点言论吧。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0-12 / 标签: Studio3Hz 2019 OVA 久弥直树 迫井政行 水濑祈 百合 萌 原创 永谷敬之 加藤达也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优质饲料。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3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2019 芳文社 漫改 萌 搞笑 日常 樱井弘明 伊藤いづも 小原好美 鬼头明里
8+. 续集,请。事实证明JC作为业界老牌打工仔还是有实力的,在原作质量过硬,工期充裕的情况下还是能做好的。芳文社作为甲方还是要比角川好太多了。当然之前的问题也不能光角川背,谁让你JC接了呢。这次动画化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原作作为四格,笑点非常密集,但读起来有点累;做成动画以后,剧情就显得更连贯了。除了中间有一集节奏稍快,但整体节奏是还是不错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萌系日常喜剧。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9-7-27 / 标签: 2009 泡面番 口癖 萌 WEB 松冈由贵 武本康弘 京阿尼
略乏味。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7-24 / 标签: 萌 上江洲诚 Studio五组 剧场版 2019 原创 桥本裕之
给五组一个面子。及格分不能再高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9-7-23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 吉野弘幸 藤森雅也 早见沙织 亚细亚堂 战争 萌 反对力量
没什么明显漏洞,童话般的故事/8-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9-7-21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梶浦由记 哥特 2004 意识流 黑暗 井上麻里奈 斎賀みつき 萌 原创 童梦 关岛真赖 爱情 美 音乐
纯粹的新房昭之。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7-18 / 标签: 轻改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京阿尼 2014 萌 門脇未来
前一天夜看到12集,为那数字而激动,仿佛儿时一般。京阿尼火灾当日看到最后一集。冥冥之中,不禁颤抖。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7-7 / 标签: 2019 元永庆太郎 漫改 泡面番 15分 后宫 StudioA-CAT ÖYSTER 萌
肥宅快乐片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5-31 / 标签: 铃木健一 davidproduction 花泽香菜 漫改 工作细胞 科普 拟人 搞笑 萌
某些设定还是蛮用心的。然而后期制作不行。出圈之作。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30 / 标签: 萌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2019 かおり 水瀬いのり 搞笑 日常
比较有趣的萌系日常。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30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 漫改 椋木ななつ 百合姬 一迅社 2019 日常 平牧大輔
质量不错的饲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2-19 / 标签: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2017 漫改 冒险 土笔章人 萌 Kevin Penkin 仓田英之
奇幻冒险,唤醒了对未知的渴望。制作很不错。暂8,等续作。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5-31 / 标签: 2018 萌 百合 Studio五组 甘党 漫改 日常 秋田谷典昭
还比较有趣的萌系日常。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45原创
- 36萌
- 34百合
- 32剧场版
- 312018
- 30搞笑
- 23日常
- 232019
- 21轻改
- 15京阿尼
- 15恋爱
- 132020
- 13青春
- 13校园
- 13SHAFT
- 13新房昭之
- 12神谷浩史
- 122016
- 11芳文社
- 10音乐
- 9科幻
- 8OVA
- 8后宫
- 8泡面番
- 8武本康弘
- 7少年
- 7WITSTUDIO
- 7异世界
- 7梶裕贵
- 7荒木哲郎
- 7热血
- 7奇幻
- 7泽野弘之
- 7萝卜
- 7游戏改
- 7谏山创
- 72014
- 7吐槽
- 62017
- 62013
- 6梶浦由记
- 6Lerche
- 6EVA
- 62011
- 6林原惠美
- 6庵野秀明
- 6Fate
- 6动画工房
- 6悬疑
- 52012
- 52009
- 5宫本幸裕
- 5KINEMACITRUS
- 5推理
- 5WEB
- 5治愈
- 5吉卜力
- 5小高和剛
- 5虚渊玄
- 5久石让
- 5剧团狗咖喱
- 5岸诚二
- 4CloverWorks
- 4岩上敦宏
- 4短片
- 4EVA新剧场版
- 4池田晶子
- 4P.A.WORKS
- 4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