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动画 TV 日本 2021 TRIGGER
这就是顶好的校园恋爱番吧,角色的细节刻画真的很抓人。演出是有亮点的,但是剧情深度明显让渡于人物刻画或者说情感发展。简言之本作并不走宏大叙事、引人哲思的路子,只是蜻蜓点水,本质是看完让人想谈恋爱的日常(?)蜜糖番。然而我有糖磕就可以了(笑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3-30 / 标签: 2020 OneRoom 动画 TV 日本
幻想着各种各样漂亮温柔贴心的妹子围绕着你转,真正的精神鸦片吧hhh2个新增的妹子(刚好学妹&姐姐)都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性格特点的,另外3位也都基本上交代完了归宿,虽然只是几分钟的泡面番,到最后突然心有戚戚,希望还能再见吧。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9 / 标签: 2021 TV 动画 日本
各个方面都不弱于正传的作品,剧情更多样人物行为更多元形象更饱满,这里更像是一个残酷的真实社会,映射着每一个真实的观看者,这种真实感会使你代入而更关注自身行为和健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3 / 标签: 2021 漫改 动画 TV 日本
在新奇之后略显平淡和疲乏,尤其是在隔壁的衬托下,无论是内容展开还是叙事都有些无力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2 / 标签: 2020 TV 动画 日本
优秀的校园恋爱搞笑动画。校园+恋爱+搞笑,各方面都是不错的水准,偶尔泪目偶尔姨父笑偶尔会心一笑的动画。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6 / 标签: TV 日本 动画 2020
女主人设对我胃口,整体风格也还行,但是只放一个主要故事的结果就是到后期,节奏下来之后确实有为了看完故事而看故事的感觉。不过主题还算是新颖,如何用谎言击败流言,消解舆论,是门学问。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 标签: 动画 2020 TV 日本
首先确实需要肯定它作为解谜番,有着那种让人想不断看下去,直到谜底揭开的强烈冲动。当然,揭开谜底之后自然就逊色了不少,因为只是平稳落地而不是如大部分观众所期待的再上一个新台阶。整部剧最终“快速地”解决的只是JW,而太多的问题还并未被解开。期待出剧场版吧!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2-22 / 标签: 动画 日本 TV 2019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以游戏作为载体很好的表现了出来,第三集的做游戏真的很开心,让我想起了玩单机的各种编辑器是真的好玩(然而哪里妹子会玩你的游戏),其实也讨论了点教育的话题,晶发的糖真的甜,就是虐日高实在是太让人难受了,虽然作为男生emmm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5 / 标签: 动画 TV 日本 2019
前五集依然保持了一贯的风格,第六集还有点耳目一新的感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1-4 / 标签: 动画 日本 2019
总体还行,Ed不错很有感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1-4 / 标签: 动画 日本 2019
过渡,总体上不如前后,与贵族的战斗真的太水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1-4 / 标签: 动画 日本 2019
炸项链,刺莱皇都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两人都是…未来多过过去的日子?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4 / 标签: 动画 TV 日本 2019 轻小说改
这部番肉眼可见的穷,剧情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奇特之处,但是很好地利用颜艺和无厘头吸引了观众,声优(尤其是女主)的卖力演出,使得中期欢乐的剧情成功留住了人,并最后成为反转的铺垫,虽然不完美,却很吸引人。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31 / 标签: TV 日本 动画 2019
打发时间的普通作品,玩梗还是挺有趣的,亮点乏善可陈,但是也还行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30 / 标签: 动画 TV 日本 2019
哭了,从西片身上看到了自己初中憨得一批的样子。怎么就没有这样的高木同学来撩我呢?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1 / 标签: 2019 动画 TV 日本 漫改
悬疑流畅的故事,不错的声效,精良的画面,会让人有停不下来想继续看下去的冲动。冲破牢笼,反抗命运,在顺从和认命的教诲和压力之下,一步步竭尽所能用尽想象走向虚幻安乐以外的世界也是永恒的题材。但是总感觉哪里还差着一点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 日本 动画 TV 漫改
书记舞入坑,收尾做的也很棒,整体剧情和人物塑造都不错,的的确确向很多人推荐了的好作品。力荐以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2019 日本 动画 TV 漫改
纯动画,其实设定和剧情都还算可以,声优互相反串也是很有意思的,就是这个人物中期实在是肉眼可见地缺乏经费,要是能保持11话的水平和节奏就好了,最后一话真的看得人尴尬到不行...不过不失给等分吧。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7 / 标签: TV 日本 2019 漫改
两天刷完,轻松愉快的观看体验,标准的人设和剧情,“喵内”喊得是真的甜腻啊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 标签: 2019 漫画改 日本 TV 动画
一个发明反骚扰工具的性骚扰犯罪者还行吧(腹黑之极的田中&操碎了心的山下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1-27 / 标签: 动画 日本 2018 漫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35动画
- 122TV
- 91日本
- 70童年
- 29国产
- 17美国
- 152018
- 142019
- 10里番
- 102017
- 8漫改
- 81997
- 62006
- 51998
- 41995
- 4电影
- 42020
- 42021
- 31996
- 32013
- 3热血
- 3Disney
- 32000
- 3日常
- 3漫画改
- 32016
- 2剧场版
- 22008
- 22007
- 2轻小说改
- 22010
- 22005
- 22015
- 2搞笑
- 11980
- 11961
- 1TRIGGER
- 1OneRoom
- 11960
- 1捷克
- 1中外合作
- 11957
- 1中法
- 12014
- 11988
- 1法国
- 12001
- 11983
- 13D
- 1恋爱
- 12009
- 1校园
- 12004
- 11999
- 11987
- 1动画电影
- 11992
- 1中国
- 11990
- 11989
- 11984
- 1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