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3-9-26 / 标签: 漫改 后宫 日产
op一听,太熟悉了呀。好听 古早的血腥暴力卖rou番,看完似乎像流水线产品。 完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3-9-24 / 标签: 奇幻 漫改 日产
这个画风很喜欢,故事也很nice; 最后男主被推,我是万万没想到。 有疑问,那就去登塔吧,登到塔顶之上。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9-2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清纯普通恋爱番加点暴力的结合,小小趣味但又平平无奇吧~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12 / 标签: 奇幻 国产 原创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9-8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这最有趣的是,特摄段。 另外,丑画的搞笑段,接受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9-4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挺搞笑的,但那个画面画面很丑很丑的搞笑画面,实在是有点接受不能。 (我承认,我太颜控了,接受不了)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2 / 标签: 战斗 原创 国产
剧情 配音都很一般的。 但这个画面,这个打斗戏,太突出了,而且是国产作品。不得不力荐一波。 水墨画绝杀,爽又帅,炸裂了都。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3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虽然真的很甜,画面 细节也很有表现力。恋爱的循序渐进也适度推进。 可,两个为何会互相喜欢,并没有特别的表达;也没有让两个的情感非常坚定的事件(平淡或许就是真实的恋爱),期待下一部能深入些,让两个更加链接。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24 / 标签: 催泪 原创 日产
成田路,最高。 虽然不及2,但也是佳作。成田在德比比赛中1/4马身,位二,太伤心了,号啕大哭,史实也如此。 后面的比赛得第一后,高兴单手。有些触动的。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8-20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还是那么好看 最大看点就是 比赛中,女王召唤兽团和城堡团共同对打的。很有趣~ 入间和会长,没怎么有共同活动。最后一点点算是福利了~ -
元龙 第三季
16话 / 2022年11月24日 / 陈霞
2023-8-17 / 标签: 武侠 国产 轻改
梦境结婚,嗯~平淡平淡~ 而且,这打斗时,配音是真垃圾呀。(中国现状,望动画音乐人能多起来)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6 / 标签: 灾难 日产 漫改
总体,故事两条线,都在为第二季做铺垫。但,也不错的节奏、和趣点。废土末日风。 女身男心,是一大亮点。 末尾,女主追梦破灭,但看着真难受。想给作者寄刀片。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13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太会整活了呀。 制作组明明那么穷,经费却用在了很重要的地方。 而且,剧情也超级吸引人。 好多人类比,素晴。强烈建义大家看看。 (有些图片过于不可描述,可话全吞了,无奈)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10 / 标签: 日常 漫改 日产
设定挺有趣,但很日常。普普通通 最后,继续当女孩子~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8-3 / 标签: 历史 原创 国产
里面人物服装以胖为美,公主可见,另外男性的腰带确实是向肚皮下胯,以显大肚(不过看着腿短了,和现在审美有差异);还原历史特性,好细节。 高适强呀,大气晚成,也可说时势造英雄; 李白有点废,感觉(仅代表个人) 这部电影更像是讲高适,而不是李白。 高适似乎一生未娶。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偶像 日产 漫改
画面真太美了,剧情也很吸引人。 磕茜与哥,但多看看番经验来说,绝不是正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6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说是漫画非常烂尾,动画给改回来了。 动画党,最高~ 感谢温柔的制作组们~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7-7 / 标签: 治愈 日产 漫改
这大结局 太完美了。每个人都善终的一生。我都以为结束了,没想到有三季,期待。 不得不说,男二的爱,太伟大了。自己为了不死,与敲门者一起掉入钢液中~属实震惊到了我~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5 / 标签: 热血 漫改 日产
11话,燃爆了!打斗特别特别精彩~ 同时砍头,这设定,nice呀。 这番,是四打2,还以为是一带三打一。主角团成长了,也可以说音柱比较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6-20 / 标签: 智斗 日产 漫改
很喜欢龙之介这个角色;既聪慧,又很有魄力,特别是对自己的死,更重生命的质量。太认同了。 男主女主双向奔赴感觉真不错,另外女主的乐观开朗,男主的冷静思考,反派的智商完全在线,而且双方优势在互相反转,有看头。 还有,这里面的人,杀麻了呀。死了n次,好比切西瓜。 作画也很有特色,惊吓和美好的画面表现力都很棒。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科幻 美产 原创
打斗特别有感觉,很炫。 故事也很不错,家庭,母亲与儿子,父亲与女儿,大义与小义,每个宇宙中不同的我。 特别是 最后的宇宙,男主帅呆了! 而且,目前只是个开始,期待下一部。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4 / 标签: 奇幻 原创 日产
总体来说,反战题材。 科技再发达,也只是征服欲的体现罢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轻改 日产 恋爱
跨越时空的恋爱,经得住时间的长跑。画质很棒,节奏也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女主的感情暴发缺少铺垫,看完后,冲击力一般。最亮的或许是,隧道这个设定。你的名字的时空恋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