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3-5-5
比tv强多了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特效作画蛮劲的,比近几年大场面强多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3-4-18
四部剧场版里唯一水平在线的一部,演出作画终于都在发力了。与冬季肃杀的气氛不同,最后面对真正死亡的理迎来的却是漫天的花瓣与阳光,或许这就是“生命的答案”罢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3-4-18
傻逼元永,没玩过游戏的都能看出来在生搬硬套了,要日常一坨散沙要主线一坨散沙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3-4-18
有了正儿八经的矛盾表现,总算是让在剧场版1里看的一头雾水的我找到了方向,但也只是好一点点,毕竟还是在放弃对日常的描写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4-13
主线和日常取舍的相当差劲,简直灾难,最后唐突给80妹洗白看笑了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4-8
不带脑子看还凑合,流量这块让谷口玩明白了。最大的问题还是cv和歌手极其割裂,完全是两个人,看的时候像是在看管人一样,平时唱的割裂也就算了,幼女还要用那种声音去唱是真的有点难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7
摄影依托答辩。感觉某些方面甚至还不如tv...あまりにも貧乏くさすぎる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3-4-7 / 标签: 2014年7月
#3,林哥回太强了。ED好き。玛丽部分改的还是有点流水账,足立透部分改的不错,共犯线改的更是神来之笔;可惜中后段修正也跟不上了,烂污部分也不少,不过总体质量还是比无印tv强太多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3-4-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4 2011年10月
#8,#14。修正摆烂全程烂污太多,只有田口智久回修正在线。部分改编情节处理的不错,可惜只顾着改编原作光鲜亮丽的一面,缺少了原作背后消极压抑的现实感,使得整部tv相比原作看起来多少有点站不住脚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3 / 标签: 2022年7月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18
郭楠味最重的一次。下乡的部分真的入乡随俗,土的不行,人设也全都又丑又土;女主的恋物癖表现的相当糟糕,看到和椅子亲吻的时候没绷住;进城的部分倒是以往的水准,然后下乡就又变回土味,结局倒是返璞归真回归到早期galop演出的味道,虽然新的东西都做的挺糟糕,但起码算是有新想法了吧;最差的一届诚女郎)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ep11、19、20。“我不会说影大人是无职之后最好看的tv动画、中西是学神之后的最强监督,但这些就是事实”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前半其实就蛮俗套的,第四到六集还算不错,后面也如预料内的越来越俗套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2-12-28 / 标签: 2014年7月
渡边的决胜负:观望东京核爆时牵手的浪漫、全市停电后静与动的反差、被枪杀时主角团的释怀,所有的时间仿佛就凝固在充满干燥感的夏天之中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08 gosso回神中神;就算我龙哥有99%的问题,难道你藤本树的原作连1%的问题都没有吗,笑了,乐色原作还企图改成什么通天大作,心疼龙哥被喜欢一帧一帧截图对比的树孝子网暴一整年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色指和美术品味过于糟糕,好在个别地方画的还挺有追求,卖肉服务也很到位,看似土味到极点的构成也能稍微拥有一点支撑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虚假的社恐虚假的青春,让社恐强行融入天天消费她为乐的青春团体属实是令人作呕,如果内容全靠消费波奇搞抽象和表情包meme来支撑,那我为什么不去看李赣和孙笑川
看过的标签
- 121里番
- 94剧场版
- 52A-1Pictures
- 35OVA
- 25BONES
- 20SUNRISE
- 17Production.I.G
- 16J.C.STAFF
- 16GAINAX
- 15MADHouse
- 14ProductionI.G
- 14MAPPA
- 132021年1月
- 12TRIGGER
- 122019年1月
- 11Type-Moon
- 102022年10月
- 10CloverWorks
- 10庵野秀明
- 10XEBEC
- 92019年4月
- 92019年7月
- 92019年10月
- 9押井守
- 92022年1月
- 9京阿尼
- 92022年4月
- 8SILVERLINK.
- 82021年10月
- 82021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7月
- 82020年4月
- 7WITSTUDIO
- 72022年7月
- 7吉卜力
- 7原创
- 7早期优秀作品
- 6今石洋之
- 6ufotable
- 6WHITEFOX
- 5短片
- 5泽野弘之
- 5冲方丁
- 5汤浅政明
- 5萝卜
- 5大河内一楼
- 5大友克洋
- 5虚渊玄
- 5新海诚
- 5吉浦康裕
- 52018
- 42018年10月
- 42023年4月
- 4GUNDAM
- 4SHAFT
- 4荒木哲郎
- 42019
- 4高达
- 4动画工房
- 4新房昭之
- 4GONZO
- 4国产
- 4东映
- 32020年10月
- 3orange
- 3大平晋也
- 32020年1月
- 3JOJO
- 3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