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雄兔 Big Buck BUNNY
1话 / 2008-04-10 Amsterdam premiere/2008-05-20 physical release/2008-05-30 digital release
2021-1-24
有趣的动画。由于开放版权,一直用这个动画做影片测试。而且网站与时俱进,提供从发布至今的各种各样的编码的影片下载,包括 4k 。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6-25
槽点很多。放送前看了宣传片就很期待了,结果大失所望。放送期间每话都看了至少三次,即使中途明显感到不对劲还是看完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6-19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6-21 / 标签: ef minori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6-21 / 标签: ef minori
-
父与女 Father and Daughter
1话 / 2001年5月27日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21-2-1
太强了,只靠画面和音乐就把想要传达的情感表现出来了。纵使时光荏苒,心中总会有忘不掉的亲人。影片中的自行车象征着生命,所以女儿是直到变老后才下车走向湖中。最后躺在船中那一幕让我想到了 Faye 躺在已变成废墟的原本的家。看完对影片的分析佩服到五体投地。豆瓣的一篇分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2673363/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19-2-16
很艰辛地看完了。原本打算重新看这部动画是觉得剧情应该还是很不错的,但从十几集开始就愈发感到无聊,最后甚至是一口气把最后几集给看完。人设感觉很棒,但剧情感觉比较糟糕。动画改编剧情就懒得说了,但漫画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虽然实际上还有挺多想说的,但就到此为止吧。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0-4-16
剧情不按照漫画来走就只能是普通的作品。就看开头几回,能很快就被吸引到。但到了中间十多回都在放水,差点就厌倦到要弃了。虽然后面有冲绳剧情撑场,但动画剧情实在是不过瘾。最后的收尾就像是嘎然而止般,令人感到可惜。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与人物性格、剧情都很契合,但个人不喜第三结尾曲,感觉风格不搭。声优方面是无可挑剔了,只有大赞。综合来说,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但未必符合大众口味,更何况这还是二十多 -
欢乐满人间 Mary Poppins
1话 / 1964年9月24日(美国)、1964年12月23日(英国) / Robert Stevenson / Bill Walsh、Don DaGradi / Julie Andrews、Dick Van Dyke
2018-6-23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0-11-23
前七集我能给9分,第五十八集我能给7分,但由于其他集数不是在灌水就是在神棍,观感非常差,觉得是在侮辱智商,综合只能给5分。原以为内容再怎么空洞、中间再怎么烂俗,到了收尾时应该会有前七集那种感受,结果非常失望。具体感受可见单集评论。在我看来这动画应该改名为造神,造了一个精神分裂的变态杀人狂的神,还有一个神经外科医生救世主般的神。看到一半我实在受不了只能二倍速到四倍速快速过剧情。并不推荐看这动画。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