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2-27
补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3-28
补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3-28
补评。十月来之前,重新复习了一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4-3-28
补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2-28 / 标签: 青春 2012
很有青春的感觉~想不到这是12年的番。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14 / 标签: 原创
优秀的原创番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2 / 标签: 偶像 赤坂明 2023 动画工房
第一集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对比最近几年看的番剧,可以算是业界偏顶流了,动画本身的演出也非常优秀,算是重新感受到了原初那种追番的欲望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百合
制作不用说,非常精良。演出和剧情也肥肠有趣,且兼具笑点。每周看都会笑一笑~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7
制作经常有小崩,而且演出很僵硬。为了吃糖的可以看看,总体上比较一般。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动画电影 推理
对于我来说,对比最近几年的商业剧场版,能排首位。演出表现以及气氛烘托都是比较到位的。缺点就是信息量较少,剧情进展很容易猜到,以至于末尾伏笔回收时的冲击力较弱。总而言之,值得一看。 -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飯野雄大
2023-10-3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1-18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6
女主可爱,但剧情就挺随意的。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做得还好,结尾还开了个大坑,不知道是要做第二季还是要做手游,希望还能看看第二季吧。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7 / 标签: 乙女向 百合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剧情观感很一般,且略显老套,全程都是不同反派恶心虐女主,结尾还来了一波伪·NTR,这么断章属实难受。唯一的动力就是看着发糖,而且女主也挺可爱。看了下还有第二季,暂且还是会继续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