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8 / 标签: 机战 jk
慕名六花而来。六花和茜画得真好,让人莫名偏离重点。剧情逻辑也没有挺好的,虽然老套,但是也有创新。战斗场面也不算差。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8-11-23 / 标签: 杀人网球 校园 体育 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装逼男主,各位哥哥都好帅(什么他们只是初中生?)。作者创造了很多有血有肉的角色,声优也选的非常棒。打网球的时候很燃,日常也挺有爱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11-23 / 标签: 泽野弘之
前期的装逼,后期完全意义不明。当然泽野大佬的配乐还是可以的。大概是被大河内带偏了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1-23 / 标签: GAL改
画面比原作好点。。。不过这个脚本下来悠哥变渣男了,有点看不懂。不过穷买动起来就好。可能这个已经不只是卖肉了。。。好吧穹妹的名气大于一切。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11-23 / 标签: 卖肉 搞笑
脑洞比较大的后宫了,几个机器人都是具有感情的。不过官方的恶搞程度太强了。有着这样的信念才能做好一部番吧。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0-17 / 标签: 恋爱 画面好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1-23 / 标签: 死肥宅 科幻系
为了女主而来。。感情线两对男女都有点恶心。另外动画选取的剧情男主实力并不高,所以还是观感有点差。可能个人不是太喜欢战斗番。。。 -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8-11-23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妖怪
画面挺好的,人物也挺可爱的,泡面番要求不那么高了。还能了解点知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8-11-23 / 标签: 搞笑 业界
反映声优业界,女主还是挺萌的。喜欢这个画风,女主也是一个人肉表情包。抛开剧情(业界黑幕)也是比较可爱的正能量的人。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8-11-23 / 标签: 后宫 卖肉
普通的温柔男主后宫番,大家都喜欢男主。偶尔卖肉。个人不觉得设定有多带感啊。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一如既往的芳文社,百合日常。不过加了兽耳占卜设定有点意思。oped都好甜。剩下的。。。你只需要记得她们的笑容就好了。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2018-11-23 / 标签: 国产 童年系列
以前的这个港漫画风还是有点怀念啊。对小孩子来说至少打斗还是挺有意思的。想吐槽一下声优太少了,好多人都是领完便当换个人继续出来领工资。另外就是在政治正确之外有点自己的小纯真(哥舒芸可惜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1-23 / 标签: 卖肉 日常
标题严重诈骗。。。为了妹妹来看发现是讲述业界的番,而且主要通过一些日常小游戏(并不算多好玩)。。。卖肉还是可以的。感情线。。算了吧。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11-23 / 标签: 百合 日常
顶着人外的百合画风,总是想讨论一些社会问题。。。但其实没有多深刻,只能判定为有趣了。。小孩子们确实挺可爱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23 / 标签: 画面好
还是喜欢这个画风啊。op有点洗脑。剩下的就是中规中矩的百合日常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1-23 / 标签: 百合 竹达彩奈
除了开局的爆点,后面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感觉作画有点崩坏。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8-11-23 / 标签: 画面好 卖肉 后宫
虽然是后宫番,但是大家都在专心打游戏。。。每个人之间的互动其实没那么好。网游的设定又未能超越刀剑。大概只是为了满足YY?好吧就算是来看卖萌的,也没有什么能够留下特点的场景。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23 / 标签: 萌豚 画面好
动画工房的百合,这个画面真是让人百看不厌。每个人的个性组成了非常有爱的团体,再配合现实中的游戏制作剧情,也算有趣。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11-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作为搞笑的泡面番已经很成功了,让人甚至希望能继续看下去。每个人都是拥有独特设定的“问题”少年,这样的碰撞就很吸引眼球,再加上声优的倾情演绎,十分优秀。但是创新性不足,其实很多都是古老的套路了,只能说是群像吧。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11-23
画风跟跟京都比较像,可能个人比较喜欢。比较劲爆的展开,但是之间的联系比较缺少笑点(可能原作就不是当做喜剧?)。总体来说感情众人之间的感情还是比较真实的。毕竟这种超自然现象也没办法在现实中展开。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1-23 / 标签: 二刀流
sao还是最吸引人的啊。非常现实的设定,有点开挂但是可以接受的男主,挑战npc的绝技。这样的bug在alo、ggo重复有点没意思,但是绝对是sao最经典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1-23 / 标签: 搞笑
这几个画漫画的真是太可爱了。男主死鱼眼,女主派斯拉,真是急死人。又是声优不要钱系列。难道没后续了吗?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百合
- 7卖肉
- 6画面好
- 6日常
- 4后宫
- 3萌
- 3泡面番
- 2青春
- 2恋爱
- 2芳文社
- 2猎奇
- 2泽野弘之
- 1茅野爱衣
- 1黑长直
- 1JK
- 1颜艺
- 1竹达彩奈
- 1友情
- 1废柴男主
- 1杀人网球
- 1黑化
- 1嘴炮
- 1早见纱织
- 1业界
- 1狗粮
- 1裸男
- 1贵乱
- 1比村乳业
- 1电学
- 1二刀流
- 1细节好
- 1安济知佳
- 1裤袜
- 1死肥宅
- 1酋长
- 1神ED
- 1科幻系
- 1童年系列
- 1萌豚
- 1動画工房
- 1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机战
- 1卖萌
- 1废萌
- 1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 1钻头
- 1人渣诚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伪娘
- 1杉田智和
- 1社会问题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爆笑
- 1GAL改
- 1萌系
- 1科幻
- 1少女向
- 1幽灵
- 1炮姐
- 1体育
- 1水滴嘴
- 1傲娇
- 1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