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TV OLM
剧情还是可以的,但可惜很多集演出实在是拉胯,只能说是原本可以再进一步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8 / 标签: Lerche 2022年7月
制作质量很差,还有剧情比较睿智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叙事节奏不错,剧情蛮吸引人的,希望还能有后续动画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原创
梗小姐的塑造十分优秀,剧本整体把控相当强,看的非常乐,很期待后续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原创
卖人设的动画,能看的只有贴贴,主线烂得不行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Feel.
前期太平淡了,后期还可以,有些集数温馨感是做的不错的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4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project-No.9
前期比较拉,后面好点,总体一般,p9果然是不能抱任何期望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2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打戏不错,但是剧情进展真的飞快,一季下来还看得有些懵逼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StapleEntertainment
人物塑造烂,卖肉没卖好,剧情也糟糕,能坚持看完的真是不容易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19 / 标签: key 2022
本质卖歌番,日常可以,但是剧情是真的拉得不行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8-1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2013
对本篇的补充,情感刻画不错,但剧情的话就比较一般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9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前期比较慢热,后期逐渐发力,剧情层层递进集集高能,非常不错的一部轮回系作品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制作质量是不错,女主很飒,但是日常情节着实有些乏味,人物塑造比较扁平,主角团五个人不如只有两集重要戏份的狼谷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发糖量实在是不够,整体看下来只能说挺一般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
亚丝娜视角展开的故事,吃书有些严重,跟TV第一季差的还挺大的,不过总体看下来还行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7-8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钉宫理惠
前期纯日常搞笑,后期进入贵乱后是有意思了很多,人物塑造得不错,对于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是一部不错的恋爱番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女孩子们刻画的很可爱,制作质量很高,特别是动作戏方面真是毫不含糊看的很是过瘾,日常剧情也算是有趣,但是有些梗重复玩着实让人审美疲劳了些。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萌豚番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制作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日常依旧有趣,同时主线的展开也很有意思,看完让人意犹未尽,真的希望还能有下一季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6-29 / 标签: 盾勇 2022年4月 KINEMACITRUS
第一季好歹制作质量还可以,到了这季啥也没有了,打戏ppt,剧情太垃圾,真的太差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2022年 SUNRISE 偶像 2022年4月
剧情推进顺畅,但缺少了第一季夹脚回那样的亮点,live质量不错,整体看下来比较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制作质量很好,然而故事基本上就是平铺直叙,演出上有亮点的地方不多,作为一部喜剧作品喜剧效果不足甚至有些无聊,只能说中规中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精彩绝伦的演出,无与伦比的质量,真的是一部极其优秀的作品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5 / 标签: projectNo.9 2022年4月 搞笑
题材新颖,剧情算是有趣,狗粮洒得也挺多的,观感不错的一部番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GeekToys
制作质量只能说比第三季稍好一些,但打戏真的是不能看,前两个篇章的剧情也很一般,狂三篇倒是还不错,不过这个结局着实是吊人胃口,精彩的篇章还得等下一季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TV EncourageFilms
美好温馨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2023年10月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东映
- 102020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芳文社
- 102021年4月
- 102020年1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82021
- 82023年1月
- 8OVA
- 8漫改
- 82021年10月
- 82020
- 8恋爱
- 8WHITEFOX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7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Feel.
- 5TRIGGER
- 52018
- 52019年7月
- 5projectNo.9
- 5OLM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SHAFT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后宫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2012
- 3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