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1-1-3
一如既往的开挂,安心感十足。不过能感觉得到剧情节奏有点快,应是动画集数限制,少了一些原作内容。制作上保持了高水准,本季度各个女の子的表情十分丰富且具有感染力,动作也十分可爱,尤其是莉娜的天然呆萌的感觉十分到位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19
并不喜欢黄毛恶心角色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2020-12-17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5 / 标签: 励志 白箱 剧场版
能再一次看到TV版所有角色的搞笑、有趣、好玩的情节、剧情,真是感激万分,小笠原さん的运动服装扮晨跑太Nice!了。制作上保持了高水准,局限于剧场版时长,不够时间展开导致剧情抒情上不及TV版很遗憾,若作为第二季进行制作,各人物、剧情展开定能更完美。即便如此,每一处致敬TV版的细节都能勾起TV粉丝的记忆,让老粉激动不已,必须反复回放看细节呀!高潮、结尾的动作、分镜也相当震撼,能再一次看到喵森她们,足矣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0-10-28 / 标签: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军事
高质量的制作,优秀的画质、分镜,日常ふわふわ的女孩子剧情加上后期扣人心弦的战斗以及战斗时激动人心的音效,剧场版的观感相当不错。不够看啊,真心期待着能有第二季的到来。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0-22
即便制作上诚意不足,但是原作小说和漫画内容都很不错,动画表现还行,轻松治愈的氛围,软绵软绵的女の子,够软萌就行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19 / 标签: 搞笑 恋爱 大学
动画相比于原作漫画,制作上不够好,节奏有点问题,没有能很好地将原作漫画用动画形式表现出来,有不少PPT的画面,制作上没下足本,希望第二季动画能更精一些,原作故事剧情人设本身还是挺好的。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0-10-16 / 标签: 续作 强袭魔女 战斗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20-9-22 / 标签: 超自然
小玛雅很可爱,小时候的短篇很有趣。正片剧情除结尾,其实都挺有意思,至今还从未看过以超自然为主题的作品,结合各种日本流传的超自然传言,挺有意思,除结局以外(结局可以剪掉,感情线本就模糊乃至没有,男主就一废材,可忽略不计的存在)。玛雅的人设很成功,黑长直,大小姐,小傲娇,完美的黑色绝对领域,丰富的表情动作,看表情很有意思,很喜欢玛雅这个女主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9-11
全片只挑空银子的部分看,象棋、萝莉无感全都略过了,银子名台词:“頓死しろ”;“頓死しればいいのに”;“ぶち殺すぞワレ”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0-8-16
节奏一塌糊涂,男的不知所谓,女角色也没能画好,唯独小班长和副会长还能卖下萌以外,其他都不值一提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0-7-30 / 标签: 治愈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29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7-28 / 标签: 微笑的迪妮莎
微笑のテレサ最強,补个老番,意外的又是一部优秀作,战斗和世界观都很有意思,唯一且不满只有所谓男主一人,可有可无的存在,动画版如果没有男主我觉得更好。其余的大剑也都相当有个性,能力各异很有看头,同伴、友情很到位,最煽动情感的那肯定是克蕾雅那犹如亲情般的感情,且最强的微笑的泰蕾莎天花板的存在实在是太强了,泰蕾莎是最让人喜欢的角色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0-7-20 / 标签: 女仆
每集片尾小剧场就是本片最好的清凉集,实在是太有趣了,萌萌哒的小女仆们。以及时刻展示着高智商的女王,及其所应有的气质、优雅无时无刻在吸引着目光,集各种属性于一身的女主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
看过的标签
- 55搞笑
- 37日常
- 28校园
- 27恋爱
- 22战斗
- 20剧场版
- 16奇幻
- 14原创
- 11空之境界
- 10热血
- 10治愈
- 9异世界
- 7青春
- 7京阿尼
- 7音乐
- 6芳文社
- 6后宫
- 5励志
- 5科幻
- 5穿越
- 5轻百合
- 5军事
- 5漫改
- 4key
- 4运动
- 4少女
- 4游戏
- 4萌
- 4纯爱
- 3CC
- 3刀剑神域
- 3OVA
- 3美食
- 3偶像
- 3高校舰队
- 3龙傲天
- 3萝莉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水树奈奈
- 3鲁鲁修
- 3职场
- 2舰娘
- 23D
- 2丧尸
- 2JUMP
- 2生存
- 2动画工房
- 2动画电影
- 2糟糕
- 2雪女
- 2冒险
- 2真百合
- 2生活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白箱
- 2百合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喜剧
- 2大萌神
- 2智斗
- 2魔女
- 1未来福音
- 1半年番
- 1深崎暮人
- 1高分少女
- 1业界
- 1现实+非现实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