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日常部分比邮轮正片观感更佳/oped被上一季度爆。(7.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媚宅+媚作豚(中性感想),百合豚吃不吃性转这套我不清楚,反正我不怎么吃,但用来下饭也算够格/当真寻选择吃药的时候,我就确信了一点,这部动画的内核极其拉跨,别细想各种剧情桥段,看个作画就差不多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改 音乐 日常
接触的第一部芳文社作品,其实这种题材的一般不感兴趣,但听闻口碑极佳,在众多热门10月番中竟能暂居第一,然后看了几张粉毛截图觉得挺好玩,就想着试试水,目前的3集观感就是很流畅,粉毛蓝毛挺有意思。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了属于是。期待后续稳住/波奇酱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扮猪吃老虎/社恐梗玩多了也会审美疲劳的/新鲜感一消失就有点微妙/剧情本身囿于原作,大概是唯一短板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漫改 日常
多亏了刚出的13集缓解了我刚看完逆天地下城的郁闷
看过的标签
- 37搞笑
- 37漫画改
- 32漫改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国产
- 18战斗
- 18异世界
- 17轻改
- 16校园
- 15剧场版
- 14奇幻
- 13新房昭之
- 13SHAFT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1后宫
- 10热血
- 10OVA
- 10MAPPA
- 10J.C.STAFF
- 9科幻
- 8TV
- 82022年4月
- 7原创
- 72023年10月
- 72023年4月
- 7A-1Pictures
- 63D
- 6狐妖小红娘
- 62023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进击的巨人
- 6欧美
- 62022
- 52022年7月
- 5OAD
- 52023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4一人之下
- 4刃牙
- 4音乐
- 4JOJO
- 4ufotable
- 4WITSTUDIO
- 4悬疑
- 4网文改
- 4玄幻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BONES
- 4动画电影
- 3P.A.WORKS
- 3凡人修仙传
- 3Netflix
- 3西尾維新
- 32024年1月
- 3性转
- 3脑洞
- 32021年4月
- 3MADHouse
- 3JUMP
- 3鬼灭之刃
- 3格斗
- 32021年1月
- 2TRIGGER
- 2davidproduction
- 2约会大作战
- 2成龙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