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2022 奇幻
恭喜新海诚没有突破下限xx之子,这部确实不错,虽然比起最后阶段女主回忆男主,我更喜欢大臣那段,大臣可爱滴捏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诚
前半部分其实铺垫的还不错,后半部分的收尾是真的糟心,咱也不提没啥共鸣的日剧跑占时多长,也不提警察和枪这两者的表现与作用在电影中表达地有多蠢,就算新海诚有很多新东西包含在这部电影里面,也无法掩盖共鸣与表达的不足。。 当然这只是基于我的看法,也许更多人觉得表达得很不错呢。
看过的标签
- 40搞笑
- 40漫画改
- 33轻小说改
- 32漫改
- 26恋爱
- 25国产
- 20战斗
- 20异世界
- 17轻改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4奇幻
- 13后宫
- 13新房昭之
- 13SHAFT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10热血
- 10OVA
- 10MAPPA
- 10J.C.STAFF
- 9科幻
- 8TV
- 82022年4月
- 7原创
- 72023年10月
- 72023年4月
- 7A-1Pictures
- 63D
- 6狐妖小红娘
- 62023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进击的巨人
- 6欧美
- 62022
- 5日常
- 52022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2023
- 5WITSTUDIO
- 5OAD
- 4CloverWorks
- 4ufotable
- 4悬疑
- 4京阿尼
- 4音乐
- 4MADHouse
- 4玄幻
- 4动画电影
- 4一人之下
- 4网文改
- 4JOJO
- 4BONES
- 4刃牙
- 3鬼灭之刃
- 3JUMP
- 3Netflix
- 3西尾維新
- 3P.A.WORKS
- 32024年1月
- 3性转
- 3格斗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福本伸行
- 3凡人修仙传
- 3脑洞
- 2动画工房
- 2davidproduction
- 2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