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9-19 / 标签: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泽城美雪 2021年4月 奇幻
第一集很不错。全篇都试图营造出生死物哀之感,但不算成功。看到后面就明确目标了:美雪太太永远滴神!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拳击 Megalo_Box 续篇
好了,确定评分,平稳落地,追到12集时的期待值是拉满的,所以对这个结局稍稍失望了些。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等一手完结,下限8分,离10分相比看个人口味,我只是觉得跟致敬的原作相比少了一层社会意义,不然是配得上10分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萝卜 恋爱 日本动画 雨宮哲
作为主轴的青春爱情故事线想到出色,是属于那个年纪的青涩与直白,让人想到几年前的《月色真美》。主轴之外的几条路线虽然很赶,但也没拖下后退,最后一集也把这几条线交织在相遇与别离上。这是比前作好的地方,说实在的前作男主基友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和隔壁另一部特摄动画也有的一谈,篇幅所限,放到那边去了。
看过的标签
- 51剧场版
- 47轻小说改
- 45原创
- 29漫画改
- 23搞笑
- 22恋爱
- 20京阿尼
- 18漫改
- 16百合
- 16轻改
- 14新房昭之
- 12科幻
- 11校园
- 11异世界
- 11治愈
- 11战斗
- 10国产
- 10空之境界
- 9Type-Moon
- 8奇幻
- 8泽野弘之
- 8庵野秀明
- 7青春
- 7后宫
- 7京都动画
- 7EVA
- 7神谷浩史
- 6进击的巨人
- 6P.A.WORKS
- 6游戏改
- 6J.C.STAFF
- 6热血
- 6西尾维新
- 6神作
- 6小说改
- 5渡边信一郎
- 5WITSTUDIO
- 5降世神通
- 5坂本真绫
- 5A-1Pictures
- 5虚渊玄
- 5魔法少女
- 5欧美
- 5日常
- 5物语系列
- 4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4数码暴龙
- 4悬疑
- 4萌
- 4汤浅政明
- 4动画电影
- 4ProductionI.G
- 4穿越
- 4SHAFT
- 4童年
- 4两仪式
- 3日本动画
- 32019年10月
- 3第二季
- 3偶像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花泽香菜
- 3SUNRISE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悠木碧
- 3泽城美雪
- 3TV
- 3废萌
- 3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