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38话 / 2012年6月4日 / 原泰久
2022-6-14 / 标签: 王者天下 战国 TV 漫画改 历史 史诗 英雄
幸好我是按照三四一二的顺序看的,不然一定一开始就被劝退。单这一季而言,3D建模比较粗糙。剧情的初始设定纰漏很多,起伏较大,比如羌瘣的相遇、山民、还有庞煖这种人物的出现都很突兀,还有王骑看上男主这种巨大巧合,但是皇帝影替身、吕不韦等史实也能看出作者下了不少功夫。音乐不行,动作也不连贯,但人物刻画不错。主角群较年幼,但是用战场弥补了历史的厚重感。总体是英雄史诗路线,战争题材在漫画市场是最不讨巧的,作者 -
USAエッチ
2012-04-30
2022-6-4
猴丽上劇了!這片子居然很不錯!我很詫異爲啥會低分,而且看到一半我還真沒猜出主題是什麽。年輕人的感情,脆弱、纤细、敏感、自以爲是...配合各種變奏版的古典音樂以及山户结希個人一直堅持的膠片攝影的氤氳色調,綜合素質很不錯。少女先是擺脫了衝動的崇拜的感情、再是脫離了兄長可以依賴的肩膀、最後面對自己喜歡的亮輝也是以對等的、自我的姿態與之相處,而不是受到控制,這才是女性主義啊。很多人可能覺得挺狗血,但如果你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2-6-4
絕對的高質量作品!强烈推薦!完成度相當高,劇情上倒數第二集超展開,可惜收束得太快了,最後一集再次回歸校園綫。整體的製作水平也非常穩健(當然也很套路),廣江叔和武内崇都有協力,作畫鬆軟有張力,背景色調也都很鮮活,ED 超神。有機會要專門搜一下原聲碟。檸檬學姐真是隱藏 BOSS 啊,扣押了外星萌物直接加速地球的科技樹了。最後感嘆下,天降系絕對是青梅竹馬的天敵!夏季好片。 -
我相信我的女朋友 俺は彼女を信じてる!
1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2-3-12 / 标签: 里番 NTR OVA 2011 坑
只有一集,可惜了。原画水平可以,类似于 凌辱家庭餐馆 调教菜单。NTR 的精髓在于细腻的心理描写,以及身体的屈服。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6-4
终于硬着头皮补完这个,为什么我觉得很一般?按宫崎骏的话来说就是,太过后现代,价值观模糊。不过我个人觉得,这只是构解了下传统题材而已,结果大家都太过大惊小怪。真要比后现代,欧洲动画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6-4
無政府主義者的狂歡,試想一下一群無政府的賽車手在軍事國家的51區冒著槍林彈雨强行舉辦賽車比賽,沒有比這更加浪漫的事情了,最後連引擎也燃至爆炸后以 peace & love 做結尾,畫面也是做到了極緻。雖然我本身不是很能欣賞美式畫風,但這是只有手繪動畫才能做到的極緻。我懷疑隨便死丹迪裏面那集就是對這個做了致敬吧...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6-4
男主未来要成为三巨头之一啊。
看过的标签
- 9漫画改
- 9TV
- 7日本动画
- 6科幻
- 6OVA
- 5原创
- 5里番
- 5剧场版
- 5Netflix
- 4漫改
- 4日本
- 4历史
- 4英雄
- 4轻小说改
- 3史诗
- 3奇幻
- 3战国
- 3异世界
- 3王者天下
- 3WITSTUDIO
- 3战争
- 32021
- 3穿越
- 3神山健治
- 3动画
- 2Fate
- 2梅津泰臣
- 2斗破苍穹
- 2久保雄太郎
- 2磯光雄
- 2NTR
- 22022
- 2玄幻
- 2幻维数码
- 2探索
- 2吉田健一
- 2Production.I.G
- 2攻壳机动队
- 2精良
- 2Type-Moon
- 2重置
- 2游戏改
- 22022年7月
- 2网文改
- 2TRIGGER
- 2太空
- 22022年1月
- 2国产
- 1心理测量者
- 1电驭叛客:边缘行者
- 1雨宮哲
- 1足立慎吾
- 1龙傲天
- 1夏目真悟
- 1网球王子
- 1秦始皇
- 1神秘
- 1末日
- 1东映动画
- 1WEB
- 1时间穿越
- 118禁
- 1津田尚克
- 1无码
- 1MAPPA
- 1铁拳
- 1步兵
- 1石塚運昇
- 1吉田玲子
- 1阴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