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一部让我愿意重新打开2077的作品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5
不算完美,但已经完美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1-7-10
最近几年质量算可以的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16
新海誠这次的剧本是一次冒险的尝试,评价的两极分化是能预料到的,但相比于你的名字个人更喜欢天气之子的结局,打磨不够精细的剧情跟最后高潮阶段的戛然而止只是瑕不掩瑜,并不能改变这部作品成为自你的名字之后另一个成功的商业动画电影的事实。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4
一如既往的崩加沙雕,能让我开怀大笑就以足够,除此之外夫复何求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0-26
这番看下来两集,个人观感比去年的胃药人渣要好,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比较喜欢内田这个cv的原因吧。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10-8
这剧情真的略蠢,真的是一季不如一季。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19-10-2
想起年轻的时候完全不能接受ntr,现在倒是都无所谓了,第二集中段苦主妹妹对其说的话确实是能让人受用的,这个世界并不是为了某个个体而存在的,ed配合剧情也相当出彩,里番里的一部佳作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9-29
不错的一部,第3集确实有点遗憾,实用度相比1,2集大打折扣,但是整体的剧情再里番里算是上乘了。(为毛蛇女最后一集没戏份,这番最社保的就她了) -
活力杏佳 えなじぃキョーカ!!
2话 / 2016年4月8日 / れん乳提督 / 「えなじぃキョーカ!!」/脚本:さとうきみあつ/作画:たまつやだ(スペルメーション/3E) / 火炎びん
2019-9-23
最后黑皮那段挺带感的 -
いただきっ!セーエ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葵夕乃 / ドウモウ/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刊『いただきっ!セーエキ』より / 葵夕乃
2018-12-18
米国版的cv配的英语台词太NM逗了,完全是喜剧番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想到以前首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后面怎么唱的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