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7
有天赋又努力的人 有天赋不努力的人 没天赋但努力的人 没天赋不努力的人 这个作品描绘了这四种人 几乎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和自己对应的角色 能真正引起共鸣 发人深思的好作品。到了动画的最后 阿扁和笑爷的胜负 已经不重要了,笑爷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英雄,英雄参上。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8-8-12
外表上只是一个套路的穿越剧 但是讲的确是人的成长 里面的人物的成长真实的可怕 让人不得不对号入座 海客大木玲就好像以前的我 让我羞愧难当 可令人高兴的是 人是会变的 不知道小野主上这辈子还会不会填坑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十二国记完结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9-22
从初中看的03版 一直看不起09版 直到大学才再捡起来看 没想到真的很不错 牛姨牛逼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17 / 标签: 京阿尼
另类的推理 令人耳目一新 你京的制作也很稳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18-1-18
前期剧情决斗构成都很弱 后期突然爆炸 虽然最后的he有点强行 不过还是非常棒的 ”四星的怪兽有两只 要来了 游马!”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18
业界正能量宣传片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22
不是拉拉人 故事确实很棒 为了拯救学校少女成为偶像 各个方面都很让人感动 歌也很好听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1-18
非常精彩的决斗构成 剧情与人物形象也相当饱满 各个方面都不输给初代 只可怜我秋姐进了游基王的片场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8-9-22
大概在七八年刚前入宅时看的 剧情细节大概记不清了 只记得结局 和那个兄弟的俄语歌 不过对当时的我震撼挺大的 以至于当时甚至看不起09年的新动画(笑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2
能做到配音流畅不尬,分镜不乱,打斗精彩,剧情不崩,音乐好听又契合剧情,这样的国漫已经非常棒了,梅花十三也很萌,我觉得非常OK,国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