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3-2-11 / 标签: 2013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2-25 / 标签: 2013 动画电影 收藏
辉夜姬的一生就是就是女性的一生 想要自由的成长 尽数体会天地间的快乐 可是地上有牢笼 天上也有牢笼 至少希望自己心能够一直是自由的 画面和配乐真的太棒了 那种质朴和大气的自然美感 四季变幻的风物变迁 以及竹子的笑声和欢闹 都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5 / 标签: 2013 季番
天天都很热闹 人人都很友善有趣的商店街 朋友 同学 青梅竹马 亲人就在自己身边 要做的想做的事情全在手边 这还不够 还有可爱的会说话的粉红小鸟和异域的友人 玉子的生活简直令人羡慕到爆 作画一贯的京阿尼的精致细腻 棍舞 喝水吃东西 日常的小动作 需要功力 很放松愉快的番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12-15 / 标签: 2013 女性向
感情戏的部分有成长 但是竞技的歌牌部分是既不换汤又不换药的老套路 还不如第一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2-24 / 标签: 2013 季番
没有前作搞笑 但是也很劲爆 想要牟牟公仔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2-6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他的短片我还能看完觉得有点乐子 年番的长度不是我的大脑先受不了 是我的眼睛! 补完感觉瞎了 剧情也不咋地 主要就是看画面 作画 音乐 打架 露出什么的不是吗 完全都不在我的好球区 扳机社中 比起今石洋之还是更喜欢吉成曜 本片我唯一的乐子来自于cv关俊彦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2013 小电视
扎实的制作 丰富的人物性格和爱好专业细节 使得XX + 少女成为万能配方 看完很开心 泡面番的长度意外的合适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12-3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不管是题材还是角色还是作画 都不是我的菜 那我为什么要补这个番 我应该好好问问自己 (还不是看见评分高 不愿错过的的心态)潜在的受众应该会很喜欢吧 不过还是有一点值得说 好歹没完全把观众当傻子 也是类似题材中的佼佼者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12-9 / 标签: 2013 年番 睡前故事
前半真的好精彩 世界观设定也出彩 但是后面临近结尾 剧情崩坏的太厉害了吧 可以理解大和号和敌军的科技差距 但是为什么临近快毁灭前 敌军内部问题导致失败这种桥段可以玩两次 大统领真的不是我方间谍吗 前面的智斗也无了 遇事就是莽 不过制作上 作画和战舰都特别好 bgm野超赞 还有外太空文明和遗留星球 庵野那一话很喜欢 让人想起索拉里斯星 -
写真馆 寫眞館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3-2-2 / 标签: 2013 动画短片 收藏
想起小时候去影楼拍照片 摄影师一直在逗我笑 我拍得很开心 现在长大了 没有摄影师 都是手机拍照自己主动笑 但是没有一张看起来比小时候被逗笑的那种笑容真诚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婆婆一样主动真诚地笑出来 画面很美 BGM渲染出的默片意境 看完心里又甜又酸 曲目应该是舒伯特的钢琴奏鸣曲 具体哪一首就不太清楚了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3-1-19 / 标签: 2013 收藏
作画和表现手法非常精彩,ED的切入也很能渲染那种不安和窒息的情绪,其实我一直很讨厌那种本作男主这种懦弱的类型,但是整片看下来我是真的蛮喜欢他的,可能是源于此个体身上的软弱和不安对于本人来说太能感同身受了 而且至少在番里他是善良的 他在仲村房间里偷看日记被仲村发现那段戏太好看了,注重于情绪的展示和人物心理描写,总体上很独特也很好看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2-12-28 / 标签: 2013 睡前故事 年番
看完春宵 四叠半以及有顶天之后 我可以确信再也不会看任何一部森见登美彦原作的动画了 因为在灿烂奇妙的魔幻现实的表现手法下 总是一个性压抑的男青 和一个不那么世俗但却那么“美好”的女性之间的意淫故事 还有不会消失的性骚扰片段 以及絮絮叨叨无穷无尽的“性欲”对白 和风和京都是很喜欢的 剩下的就……Adious……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动画短片 收藏
场景分镜太漂亮了 非常喜欢不断切换的或窥伺或观察或单纯的看的视角变化 还有对于雨的元素运用 梅雨 大雨 雨过天晴 非常细微的感官描写 有如身临其境 剧情反而像是佐餐 配乐的话其实还好 但是最后那首歌真好听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年番
荒川弘果然是北海道农户家长大的 农业高中和农户心理及哲学描写得好真实 让人感觉很新鲜又合情合理 鸡汤很少 说教中等 感悟很多 搞笑和情感比例和谐 非常好看的番 良平的声线为男主加分哈哈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