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6 / 标签: 2016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很细腻 但是有些情绪的演出实在是太用力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情深味淡的那种感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6 / 标签: 2017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很细腻 但是有些情绪的演出实在是太用力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情深味淡的那种感觉 岛田是最喜欢的角色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2-13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季番
Issac这对太搞笑了 每次出来都超欢乐 还有最后的杀人狂这对真的甜 其实故事并不是很逆天那种 但是这种叙事手段和节奏看得很开心 而且里面好多变态 疯得令人很愉快 作画演出比较一般吧 OP很棒 亮点基本上在叙事方式和各种搞笑的疯子角色上 属于看着很开心 看完也比较愉快没有太多负担的番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2-11-18 / 标签: 2004 小电视
内核还是意淫 不过摇滚乐谁说不是意淫的终极艺术呢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11-26 / 标签: 2020 小电视
感觉世界观好有意思 人物性格也讨喜 制作还很精良 期待日后有后续 -
深海的童話 Coo 遠い海から来たクー
1话 / 1993年12月11日
2022-11-17 / 标签: 1993 小电视
前半段真的蛮好看 后半段俗套到令人反胃 坏人一定要毫无理由的邪恶到底 好人一定圣母力爆炸甚至还要会心灵感应 毁掉了之前的感动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2-12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打斗真的很爽 主角也很讨喜 不过看的年代比较久 记忆比较模糊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2-13 / 标签: 2010 OVA 小电视
骨头社的动作戏果然好看 bgm特别带感 剩下剧情好多好多槽点 无所谓了 很快补完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11-26 / 标签: 2011 小电视
单元剧好看 男女主爱情也蛮感人 就是后面战争主线那段太崩了 不必为了两人的爱情这么刻意的渲染吧 …… 前面单元剧部分反而更打动人 双胞胎行为大迷惑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2-12-14 / 标签: 2003 小电视 年番
前半部分可以 后面不行 读子来了也不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2-3 / 标签: 2021 小电视
打斗帅气流畅近景的萤石眼很漂亮 但是剧情我全程都在吐槽 难道拥有更优秀性能和更完备的心智功能的AI不是一种进化吗 全程都在说AI如何寻找人心 在我看来就好比大猩猩拍了一部动画 全程都在讲智人如何寻找“最初的丛林”一样可笑 人类太把自己当回事 而且你最后解救世界的歌是一首idol live终场曲一样的歌(甚至还不如)真土 还有为什么日本设定的AI总是要叫人类Master 什么AI 明明是霹雳娇娃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2-10-21 / 标签: 2001 小电视 女性向
讨论的内容新奇又真诚 虽然有一些很迷的搞笑点 但是真的很打动人 老师和樟叶好好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22-11-21 / 标签: 1991 小电视 女性向
结局其实稍微有点唐突 但是我觉得作者应该想表达的是慢慢从青春期走向成人的一个过程 青春朦胧时期少女之间的爱情在成年之后转向男女之间 不过还是喜欢前半部分那种如梦似幻 舞台剧般 充满文学色彩和典故的氛围 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之弧光 绝不单纯的可爱或可恨 非常立体 废除女联社那一部分拔高了作品的内涵 OP真的太好听了 歌词也充满诗意 金之器银之器 分镜和人设真的好美 果然是舞台上的圆舞曲 -
御伽草子 お伽草子
26话 / 2004年7月6日 / 西久保瑞穂 / Production I.G、日本テレビ / 黄瀬和哉
2022-11-14 / 标签: 2004 小电视
平安篇后面比较老套 但是到了现代东京部分 剧情发展蛮新颖神奇的 整体上来看质量上乘 尤其是最后一话令人回味悠长 看完更想再去东京玩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2-3 / 标签: 2021 小电视 女性向
虽然制作看上去比较贫穷 但是观感非常舒服流畅 角色们为了站上银桥一生悬命 但是在我们观众心里她们每一个人都已经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像戏剧中的人物一样闪闪发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机 经历过属于自己的磨难 超越自己 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和精神力 而且伴着绚烂的百合色背景 充满了音乐剧般夸张的表现力 带给观众剧烈的情感冲击 真的太美了 这个番补得好爽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22-11-23 / 标签: 1996 小电视 女性向
一百多集 后面动画原创崩掉了 但是前面真的很好看 感情发展都是合情合理又十分动人的 角色塑造好棒 搞笑的部分也完全不弱 大地丙太郎真有你的 纱南和秋人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用孩童的纯真和真诚处理着成年人留下的烂摊子 完成互相救赎 反而在即将成人的前夕举步不前 好歹最后漫画真结局是圆满的 每一种心态都很能让人感同身受 少女漫从来都不简单也不肤浅 是我成长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
Da!Da!Da! だぁ!だぁ!だぁ!
78话 / 2000年3月28日 / 桜井弘明 / 川村美香 / 音地正行
2022-12-5 / 标签: 2000 小电视 年番
比较子供向 我可能已经过了补这个番的年纪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2-11-25 / 标签: 2019 小电视
虽然主线略乱 但是前面很好 原著我是非常喜欢的 制作还算有诚意吧 配乐很好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12-5 / 标签: 2010 小电视
明明这么有趣的妖怪题材 竟然编排的这么无聊 。。。也是一种能力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0-26 / 标签: 2018 小电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2-12-1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后面原创的是什么东西…… 地球不如直接毁灭吧 但是现实中 更多的少年少女承受了比番中更沉重的痛苦 然而可没有谁让你选择一个璀璨或悲情壮丽的结局 默默在泥沼中沉没了 在这个意义上 也算是这些人的救赎了吧……OP太好听了 非常契合原作的主题 冲着前面的部分还是值得一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2022 小电视
看完第八话很多感慨啊 曾经自己特别爱看live(before2019) 暖场的新乐队看过不少 确实很多时候都是有点不耐烦的情绪在等 这次看到波奇他们那种临场的心情 原来乐手也是那么紧张不安啊 一直以为乐手都酷到不会在意 其实可能大家都是共通的 因为爱好音乐所以聚在一起 真想再看几场live啊//看完还是很满足的 就是歌曲要是再扎实点就好了 期待第二季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10 / 标签: 2022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虽然热血动画肯定有很夸张的地方 但是本作还算是比较客观(比较客观而已)足球这种运动非常强调团队合作和战术调整 虽然总有绝对的球星 但是输赢结果绝对是更“神秘”的 主角就是很标准的热血运动番男主 剧情展开也是 不过细节蛮多的 不光是情绪调动 想踢球赚钱也蛮真实哈哈 作画欠缺点表现力的 还有就是配方太标准了 审美略微疲劳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