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12-13 / 标签: 2017 季番
政治阴谋如儿戏 倒是13区的人文风景好看 作画画风还蛮独特 挺好看的 但是越看越觉得所有人(除了妹妹)像没有睁开眼睛(死鱼眼)一样 制服还不错 面包甜点贯穿全戏 总体一般般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13 / 标签: 2021 季番
第一季大概只是铺开世界设定和人物 期待后续会越来越精彩 想说日漫看多了之后来一部没有不必要的裸露凝视 去去油 真的很爽 画面制作和美术风格感觉也很清爽 配乐也很爽 jinx那种疯疯癫癫的形象真的棒 爱她 Vi的感情线也蛮让人舒服的 最后两集演出很棒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2-13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季番
Issac这对太搞笑了 每次出来都超欢乐 还有最后的杀人狂这对真的甜 其实故事并不是很逆天那种 但是这种叙事手段和节奏看得很开心 而且里面好多变态 疯得令人很愉快 作画演出比较一般吧 OP很棒 亮点基本上在叙事方式和各种搞笑的疯子角色上 属于看着很开心 看完也比较愉快没有太多负担的番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2-12-16 / 标签: 2005 女性向 季番 收藏
超爱 剧情上节奏比较快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废话”比较少的 但是关键性的对白和场景光打足了的 角色人设上 每个人我都好喜欢 人物美型风格化 超级时髦 亚文化的元素也完美契合 乔治该死的魅力 性张力十足 但是又很细致温柔 作画在时装上让人很满意 细节和色彩都表现得很好 前后穿插实景以及演出分镜都观感流畅 bgm和oped也很好 虽然最后在集装箱那里哭惨了 但是这个结局真不错 ps 实和子声音超可爱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12-17 / 标签: 2020 季番
山与谷设定满有趣的 制作上也能匹配设定的风格 就是崩得太多了 不过我真的好烦里面pet表现出超级粘人 还有蜜汁脸红和表情的桥段 不是不喜欢基情四射 只是感觉这部卖得有点低俗 剧情还算不错 准备去补漫画看看吧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12-29 / 标签: 2007 季番 睡前故事
看完漫画才来补的动画 很多搞笑的部分笑不出来了哈哈 失策了 应该先看动画的 新房昭之的分镜真的超适合这部番 三回目 四回目哈哈哈哈 PS 卡夫卡笔下的甲虫可没有可符香那么多超能力 只是被一个苹果砸了就绝望而死的可怜的小甲虫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5 / 标签: 2013 季番
天天都很热闹 人人都很友善有趣的商店街 朋友 同学 青梅竹马 亲人就在自己身边 要做的想做的事情全在手边 这还不够 还有可爱的会说话的粉红小鸟和异域的友人 玉子的生活简直令人羡慕到爆 作画一贯的京阿尼的精致细腻 棍舞 喝水吃东西 日常的小动作 需要功力 很放松愉快的番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12-14 / 标签: 2016 季番
看过原作漫画 基本上很还原的 轻度日常的魔幻背景 人设比漫画里“萌”一点吧 看着蛮舒服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2-24 / 标签: 2013 季番
没有前作搞笑 但是也很劲爆 想要牟牟公仔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2-12-17 / 标签: 2017 季番
这番感觉蛮奇妙的 说是轻百合的发展但是还要狂发纯异性恋的福利 说是轻松日常卖萌番但是也有严肃讲党同伐异和歧视 多种方向都有尝试吧 总体上还是卖萌占主要部分吧 也确实很萌的 尤其是天使的三只猫妹妹 有些人外生活化小问题还是蛮有趣的 作画什么的就流水线美少女水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2-29 / 标签: 2011 季番
当看完ep4说“两人已经对死亡产生了抵抗力” 我笑翻在地 这个番的乐子在于主角一本正经讲出如此中二搞笑的台词 设定蛮有趣的 幻书 英伦风情种种 男主也算不错 但是剧情真槽点太多 而且一个可爱的爱读书和甜食的萝莉 为什么如此精通厌女和羞辱的词汇 “剩女”“婴儿身材”等等 精通到令人十分不适 毒舌也需要一定的逻辑和水平吧……只能说是人设的恶意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12-29 / 标签: 2019 睡前故事 季番
bgm赞的 剩下的个人感觉一般 对这种世界观不是很着迷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12-14 / 标签: 2017 睡前故事 季番
我爱我自己哈哈哈 百合好 (但是其实觉得所有人都是一张脸) 实在是不太喜欢人设画风 但是剧情还算可以吧 配乐也好 单元剧里细节也还不错 而且大河内的脚本总有一种“疯病” 看着很乐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29 / 标签: 2018 睡前故事 季番
制作的精细程度非常非常高 但是个人感觉 煽情和情绪过于用力了 有时候情淡意才浓 最喜欢彗星那段故事 PS. 那么多的睁眼落泪画面真的没有人眼睛会不难受吗hhh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11话 / 2006年10月12日 / 小野勝巳 / 安野モヨコ / 香川久
2022-12-17 / 标签: 2006 女性向 季番
努力奋斗 拼命工作是很好的 但是个人认为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身边人和休憩也很重要(明明有时间去做SPA什么的 但偏偏没有时间陪亲人恋人)不如不用这些矛盾凸显女主的困境 光明正大说喜欢工作 工作是全部可能反而让我好理解角色一点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2-6 / 标签: 2020 女性向 季番
挺喜欢这种散文式的细腻发展 外星人好评 安达你真是一只人形小狗 很多分镜蛮有意思的 尤其是安达的pov 能让人噗嗤一下笑出来 不过帧数是真的低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29 / 标签: 2019 季番
剧情很吸引人一路追下去 而且几个外星的生态和探索也很有趣 主角们的经历和个性都很突出 一场浪漫的宇宙冒险 作为克隆人的他们有着人类的勇气和爱 的确是比起“克隆父母体”更值得拥有未来 就是大团圆的结局虽然很温馨但是稍微有点过于团圆了 hh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2-12-18 / 标签: 2006 季番
四谷天野喜孝的人设太漂亮了 充满阴森的鬼气及和式怪谈的氛围 天守物语女妖怪也非常美 就是最后变形的样子在故事氛围里有点突兀 两个小妖怪倒是非常可爱 化猫的美术风格是我最喜欢的 浮世绘元素 繁复绚烂的色彩 天马行空的背景 充分沉浸在故事的情绪张力中 bgm张弛有度 颇有“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的感觉 剧情其实就是古代女性受害实录 只可惜故事里只能化作厉鬼猫妖或私奔舍身进行反抗 看完心里很难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12-29 / 标签: 2011 季番
初中生的性别认同障碍作为切入点 其实还是注重于每个人发现自我 接受自我的过程 可能在日本这种超级注重穿着性别文化以及归类文化的社会里 男女主的这些微小的心思和改变具有更深刻的意义 不过很多部分 个人是觉得“至于吗” 这就是成长的社会和文化大不同吧 -
新白雪姬传说 新白雪姫伝説プリーティア
13话 / 2001年4月4日 / 佐山聖子 / 佐藤順一、成瀬かおり / 小林明美
2023-1-31 / 标签: 2001 季番
咱真的好久没看这么古早的恋爱战斗番了 不管哪一个方面来说都是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2-12-11 / 标签: 2010 小电视 女性向 季番
OP很棒好多可爱的致敬 男女主人设也蛮喜欢的 尤其是男主 天水馆里的房客宅女们看着看着也觉得很可爱 而且个个都是绝技缠身(我果然还是不配)水母们应该是最佳角色了 这个元素我超喜欢 但是感觉是不是没拍完 结尾感情线好仓促的 大哥那条也是有点迷 不过还挺搞笑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1-24 / 标签: 2008 季番
青春期回忆 但并不是太对得上电波 这个和奇诺是一起看的 同样的公路片 不同的架构和展开 比较喜欢奇诺(不是拉踩)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2-12-13 / 标签: 2016 小电视 女性向 季番
比上一季还无聊 感情线也不是很突出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