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6 / 标签: 2017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很细腻 但是有些情绪的演出实在是太用力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情深味淡的那种感觉 岛田是最喜欢的角色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9 / 标签: 2017
“一直不要离开我和奶奶” “太可怜了 太可怜了” 最后一集编剧图便利毁了这部番 -
饮湖上初晴后雨
1话 / 2017年10月10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珑膑
2022-11-25 / 标签: 2017 小电视 动画电影
背景作画和诗歌意境 是用心营造了的 但是人物的作画表现以及情节 非常非常平庸 适合给小学生科普 作为动画很平庸 但是在当代国产动画中算还行的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24-4-17 / 标签: 2017 女性向
画面和人设不太好看 剧情还挺搞笑 在玩游戏的时候比现生有意思 而且感觉现生真正有意思的都没开始讲 包括森子为什么辞职 虽然有暗示 但是展开讲讲现生部分会更有意思 不过很轻松就看完了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8-1-3 / 标签: 2017 女性向
剧情实在是没有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追下来的 可能是对少女番的执念吧 尤其近几年好看的越来越少 以前还有樱兰 会长 没玩过游戏可能无爱吧 不过真的女主性格很温柔 又不会老是需要人保护 中规中矩 角色食之无味啊! 画风?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2 / 标签: 2017
很喜欢啦 雷欧不断成长勇气可嘉 各个角色鲜活生动 不卖肉不卖价值观 真好……… 配乐也很爽利! 大爱犬女和老板 老板真是靠谱啊 ed没有上一季的好听呢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1-27 / 标签: 2017 小电视 女性向
可爱而苏 蛮好笑的 轻轻松松开开心心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2-10-21 / 标签: 2017 收藏 女性向
十月最喜欢的一部 制作精良 剧情考究 情感真实动人不套路 角色丰满不脸谱化的少女漫改 只少不多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29 / 标签: 2017
没有第一季好看了呢 但是这一季有座敷童子 还有八寒地狱的小鬼头~~~ 还是爱!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 / 标签: 2017 小电视
一手磷叶石 一手老师 我就太满足了 非常神奇的世界观 不一般的展开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 / 标签: 2017
喜欢奇诺的性格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4 / 标签: 2017
慢慢的节奏不错的~~人类果然还是需要伙伴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 / 标签: 2017
蛮温馨的 其中有几集剧情环环相扣 人物好可爱 画面也很漂亮 但是可能对我个人而言 太过美好反而有点无聊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2-12-14 / 标签: 2017 动画短片
短片的画面真的很棒 近远景交叉 片段式的剧情连在一起 加强了ai的那种电子意识感 配乐也很棒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22-12-3 / 标签: 2017 年番
画风超可爱 但是剧情有点子供向 中间穿插成人式的无厘头 挺神奇的魔法西幻番 不过 屎尿屁实在是太多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16 / 标签: 2017
各种意义延续第一季吧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2-12-17 / 标签: 2017 季番
这番感觉蛮奇妙的 说是轻百合的发展但是还要狂发纯异性恋的福利 说是轻松日常卖萌番但是也有严肃讲党同伐异和歧视 多种方向都有尝试吧 总体上还是卖萌占主要部分吧 也确实很萌的 尤其是天使的三只猫妹妹 有些人外生活化小问题还是蛮有趣的 作画什么的就流水线美少女水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12-14 / 标签: 2017 睡前故事 季番
我爱我自己哈哈哈 百合好 (但是其实觉得所有人都是一张脸) 实在是不太喜欢人设画风 但是剧情还算可以吧 配乐也好 单元剧里细节也还不错 而且大河内的脚本总有一种“疯病” 看着很乐的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3-2-11 / 标签: 2017
本来这个题材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但是舞蹈场面怎么都成ppt了 感觉比想象中差很多 运动番的老套也基本占全了…… 明明作画细节还算是精致 为什么最关键的舞蹈魅力要这么展示 有点不理解 还有对于女舞伴的展示 什么驯马的比喻 真是恶臭扑鼻 ps 林友树的BGM加大分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