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1 / 标签: 2023 动画短片
我己经对这种人设和画法反胃了(这可以说吗)但是还是有几幕精细程度很好 -
胡言乱语的世界情节剧 でたらめな世界のメロドラマ
1话 / 2023年3月23日 / ちな
2023-4-1 / 标签: 2023 动画短片
最后一幕黑羽化是不是在致敬哈尔哈哈哈哈 这部很喜欢 不得不说短片里的人设总是更让眼睛舒服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12 / 标签: 2020 动画短片
户外的感觉和美食!棒极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2-12-14 / 标签: 2017 动画短片
短片的画面真的很棒 近远景交叉 片段式的剧情连在一起 加强了ai的那种电子意识感 配乐也很棒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原来如此 这把椅子和这位小姑娘是这么来的 这部短片让人想起虫P那部《跳》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3-2-2 / 标签: 2014 动画短片
这种叙事像解密一样好有趣 虽然主题有点老套 但是“People only want to be heard"这个道理还是十分正确 Ps.阿茹茉妮这个译名在没有看Harmonie这个片名之前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在说这个词hhh 还有男主房间贴的颠倒的帕特玛那个海报是吉浦康裕的激情安利吗哈哈哈 -
写真馆 寫眞館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3-2-2 / 标签: 2013 动画短片 收藏
想起小时候去影楼拍照片 摄影师一直在逗我笑 我拍得很开心 现在长大了 没有摄影师 都是手机拍照自己主动笑 但是没有一张看起来比小时候被逗笑的那种笑容真诚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婆婆一样主动真诚地笑出来 画面很美 BGM渲染出的默片意境 看完心里又甜又酸 曲目应该是舒伯特的钢琴奏鸣曲 具体哪一首就不太清楚了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3-1-31 / 标签: 2013 动画短片
看了好多年日漫 总是在被恶心到和赞叹这两种情绪之间摇摆 赞叹于画面的精细和美术的表现力 但是又会在一瞬间被 不小心看到内裤 这种桥段恶心到爆 所以呢 通过这种桥段是想表达些什么呢 瓦解感动 令人失望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动画短片 收藏
场景分镜太漂亮了 非常喜欢不断切换的或窥伺或观察或单纯的看的视角变化 还有对于雨的元素运用 梅雨 大雨 雨过天晴 非常细微的感官描写 有如身临其境 剧情反而像是佐餐 配乐的话其实还好 但是最后那首歌真好听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1-31 / 标签: 2012 动画短片
还挺喜欢这种怪谈的故事发展 但是也不得不说女高中生太可怜了吧 ……(就是说有些时候不能太心疼nr 血的教训哈哈哈哈) -
穿靴子的猫:萌猫三剑客 Puss in Boots: The Three Diablos
1话 / 2012年2月24日 / 許誠毅
2023-2-1 / 标签: 2012 动画短片
三只小猫好会利用作为猫猫的瞳孔 太犯规了 -
麦布里奇的线 マイブリッジの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山村浩二
2023-2-3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收藏
正着逆着都可以成立的是音乐和动画 作画真是太好看了 让人想到素描画单纯使用线条和阴影的表现力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雨之城和BGM非常契合 到了最后让人心中又酸又甜 好喜欢色调和不知道是不是机器人的“机器人” 插曲是小松正史的「old capital」和「candle」(意外收获;整张砖都很好听)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12-11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动画短片
续集比起前作要稍微轻松愉快点 作画和最后冲刺保持了一贯的风格 频繁的第一视角赛道真的很刺激 难以想象的选手的心脏承受能力(光是看着我就出了一手心汗)不过比起上一部稍微差点 可能是剧情和构图的韵味吧 不过也蛮优秀的 -
乡村医生 カフカ 田舎医者
1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村浩二 / Franz Kafka
2023-2-3 / 标签: 2007 动画短片 收藏
卡夫卡这篇乡村医生的短篇小说本身就蛮晦涩的 大量梦境的意象和发展以本作中一团一团线条和阴影为基础的作画表现出来实际上是非常贴切的 那种混乱和焦虑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 动画和文学的关系有时候就好像在梦里又做了一个梦 不是在帮助理解而是在帮助感受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3-2-4 / 标签: 2006 动画短片 收藏
从画面上说 更喜欢电子机械的挖掘局 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我就在这颗蓝色的星球上 属于纯粹幻想式的浪漫 如果真的活在隔间的人类培养仓里 可能我也会像奶奶一样 来表演一个gravity fall 另外 末世 高科技低生活还有歌姬 日本人是真的很喜欢这三个元素的叠用啊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3-2-14 / 标签: 2000 动画短片
我怎么觉得比正片好看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小可和斯皮鲁 又好好笑 而且上色真的太漂亮了 -
鲸的鱼跃 クジラの跳躍
1话 / 1999年4月25日
2022-12-12 / 标签: 1998 动画短片
画面像绘本一样 想象力好神奇 绿色的玻璃海洋很美 鲸鱼也很让人着迷 年轻的时候见过一眼就可以怀念终生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