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 OVA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2话 / 2021年2月24日 / 神谷智大 / 伍箇伝計画 / 新妻大輔
2020-12-6
虽然我这人双标又颜狗,但依然不觉得对非美少女的荒魂生命如此漠视是能够接受的写法。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8-2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21
和大河内老师的思路还是挺迥异的:引入了一个看似老练的间谍前辈,从而进入对间谍所背负之物和难以回避的末路的叙述,侍卫长慢慢显露的慌张是间谍身份导致的焦躁,更是这份焦躁与间谍少女必须做间谍才能重复日常的对立的映照。虽然无聊了点但作为序章本来也没啥期待,美少女万岁。 -
剧场版 美少女战士Eternal 后篇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 後編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今千秋 / 武内直子「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講談社刊) / 只野和子
2021-8-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studiodeen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基姆拉克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キムラック編
11话 / 2021年1月20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TOブックス 刊) / 菊地洋子、りお
2021-4-1 / 标签: TV 2021 studiodeen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V TNK 2021
“玩法”很多而且演出很有想法,认真的搞黄色颇有些意外之喜。遗憾的是没有一直这么有趣,除色情外的复仇也真是让人昏睡。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8bit 2021 TV
虽然第一季就知道很无聊了,但还是没想到第二季更无聊。而且比起无聊,中段两个舔狗和一个婊子的故事才是最倒人胃口的东西。想多看看米莉姆啊。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3-31 / 标签: TV 2021 Accaeffe
上一季度的小裤裤看完看这个,体验也太滑坡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 标签: TV 2021 YostarPictures
虽然我很想批判,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TV 2021 StudioBind
好好做设定确实是很让人开心的事情,更开心的是所展开的东西让努力没有白费。哪怕我觉得一次又一次的“代偿/赎罪”略有些不可接受,哪怕我觉得小孩调情多少有些滑稽,这种即使有外挂,依然要走向社会、依靠他人的自我成长所展现出来的景色,还真是广阔又迷人的。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21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TV Lerche 2021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9 / 标签: TV 2021 亜細亜堂
角色都可爱,偶尔重口味一下也很有意思,但是故事本身可真无聊啊 -
偶像活动Planet! アイカツプラネット!
25话 / 2021年1月10日
2021-6-30 / 标签: 2021 BNPictures TV
因为是偶活才勉强自己看下去的,没想到真人部分还挺有趣的,反倒是动画部分没什么内容,可惜了挺好看的人设。一开始看到偶像和中之人的非绑定关系觉得内容大有可为,最后意外的是一个抹消杂音的、纯粹的成为偶像、认知自我、认可自我的故事。虽然抹去了继任偶像所面对的环境的复杂性,也没有基于设定做出更深入的展开,但至少这条线还是做出了角色弧光的。歌不好听,偶活经典服装设计在真人上也很难说好看,其实还是有些不能接受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TV 2021 davidproduction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TV 2021
滑板这么塔诺西,原来你不只是长得像龙骑洋芋//最后爱抱梦为什么可以不用进局子,我不能接受啊。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TV LIDENFILMS 2021
-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1-3-26 / 标签: TV 2021 泡面番 IMAGICA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TV 2021 millepensee
人类部分真无聊,好在魔王可爱,umb超可爱。
看过的标签
- 1134TV
- 383剧场版
- 283OVA
- 1762021
- 1542020
- 1402018
- 1342017
- 1252016
- 1222019
- 1112015
- 1042014
- 942013
- 942022
- 92WEB
- 87A-1Pictures
- 85SUNRISE
- 852012
- 83J.C.STAFF
- 772023
- 71京都动画
- 68Production.I.G
- 64MADHouse
- 60SILVERLINK.
- 592010
- 572011
- 53SHAFT
- 49泡面番
- 492009
- 46studiodeen
- 4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12008
- 39BONES
- 392007
- 38SHIN-EI
- 342006
- 34P.A.WORKS
- 3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2WITSTUDIO
- 292005
- 29GAINAX
- 28动画工房
- 27MAPPA
- 27noitaminA
- 26ufotable
- 258-Bit
- 25CloverWorks
- 232004
- 23吉卜力
- 22LIDENFILMS
- 22Feel.
- 21TMS
- 21Studio五组
- 21XEBEC
- 20KINEMACITRUS
- 19哆啦A梦
- 19WHITEFOX
- 18GONZO
- 18BrainsBase
- 18国产
- 17Satelight
- 16AIC
- 16BNPictures
- 16Lerche
- 152002
- 151999
- 13TRIGGER
- 132024
- 13projectNo.9
- 12OLM
- 12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