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转抄纳斯卡 时空転抄ナスカ
12话 / 1998年4月6日
2021-3-10 / 标签: 1995 原创 TV
批美洲神话皮的中二剧,缝合了你能想到的各种狗血桥段。音乐非常好听,好听到让我看完,ep8绘柄开崩。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3-10 / 标签: 原创 TV 2020
前几集整挺精致,新鲜感过后八股文太影响观看了(真的get不到百合豚在内扭那啥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 TV 原创
后半比前半娱乐度要高一点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3-28 / 标签: 2015 TV
太浪漫了:“为了回报对我们的喜欢”,还有最后的告白,永远在不断追逐的追逐者和混合了恋爱的更丰富更无法言喻的心意T-T第二期多了很多对少女情思的描绘,终于让我想起了这是个恋爱主题动画,所幸不拖沓黏稠、纠葛无休无止。和上期一样还是更喜欢风俗描写部分,缺少game要素其实并不能算是特别优秀的恋爱动画、但有了game就显得独一无二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原创 TV 2020
近来少有能打的原创值得一看,不少地方还是挺用心的,看到第10集就好。虽然没指望收尾能多精彩,最后两集的信息还是单薄到让我发出了“就这?”的声音。观感最好的是前面的单元剧,个人喜欢ep1和花火师这倆单回。(就,虽然开洞很有萌点但是这个上位也太...,喷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18 / 标签: TV 2015
序章:阿谢拉德战记。说是如此,作为主角的阿谢和大帝塑造总觉得还差点力。到最后印象很好的是那些精致、苦中作乐的小幽默,最喜欢的角色是表伦和雷夫大叔,ep23着实令人心暖又感到命数无常,蛮有一些醍醐味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8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5
?“爽就完事”不是免死金牌。我没爽到,一个完全无法共情的剧本能爽才怪...技术上也没get到新看点新尝试。超平凡无聊的变现作,内地上映以后或许可以约上一般朋友一起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9 / 标签: TV 2015
最开始看到furry要素和女性作者青春剧,我是拒绝的,结果果然不甜,不过无愧本季最佳。技术上橘社的3d演出手段很新鲜,定格动画片头和九野遥子老师的动画片段也是非常过瘾。从喜欢M系的鹿,到逐渐高光希望他们能各自圆满幸福的狼兔。为什么能挪化动物比喻如此信手捏来地展露出这些无所适从的青春期少年,以及庞大又陌异、即将不顾一切地扑来的社会呢?那些台词和片段就像散文诗一样叩击提示着我的真心和回忆里的恐惧 -
三只眼 3×3EYES
4话 / 1991年7月25日 / 西尾大介 / 高田裕三
2019-10-3 / 标签: OVA 1990
林原配的佩太甜太可爱了,理想老婆!比较刺眼的是民族服装过于不严谨,顺便八云额头上那个简体错别字现在想想还挺出戏的ww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TV 2015 原创
四舍五入专辑宣传广告。新人班挂总监督和周年纪念作噱头;有几集脚本简直看得浑身鸡皮疙瘩;说好的本格音乐番呢我呸,迎合特定平台观众要素过多过蠢┬─┬ ノ( ゜-゜ノ)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9-9-9 / 标签: 2000 TV
什么玩意儿,故弄玄虚,实验要素不对电波 -
魍魉战记 摩陀罗 魍魎戦記マダラ
2话 / 1991-03-20
2019-9-9 / 标签: OVA 1990
胎藏篇比较好看。到金刚篇,残酷、陌异感就消失了,回归为那套英雄史诗类型的jrpg,bug也比较多。几个感觉再开发会不错的角色最后沦为围着主角转的工具人,可惜。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7-21 / 标签: TV 2015
画得很有趣,少年向剧情不适合我...全篇的鸡汤都没有一个特别说服人的逻辑。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印象里概念塞太多了很牵强,同样是头几集展示企划形态的内容好看吸引人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5-14 / 标签: TV 2005
创作者是个很有实力的情绪的指挥家。就是解谜粪得不行,不如不解。苍白无聊比不严谨致命多了,从民俗怪谈上升到( )这种自己不了解的领域是败笔。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5-14 / 标签: TV 2005 会员套餐
居然是健全热血的作品,比较唯心。节奏对适应不了美少女文字游戏的人来说真的很友好,成功地吸引我玩龙骑的原作然后又弃了 -
奇幻旅程 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2019-3-10 / 标签: 2000 TV 原创 会员套餐
玩弄「既视感」;很有过去考古and科学风潮的痕迹...幻想部分做得很好,幽秘。特别喜欢前面对东南亚日常的描绘和孤儿院私奔w设定。比较明显的缺点是异星篇脱线,特别是异星情侣这对塑造不足...导致结局一直被酸(不过科学家和塞斯确实是非常工具人了ry)想看大家的后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