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12-29 / 标签: OVA 泡面 2010
-
三只眼 3×3EYES
4话 / 1991年7月25日 / 西尾大介 / 高田裕三
2019-10-3 / 标签: OVA 1990
林原配的佩太甜太可爱了,理想老婆!比较刺眼的是民族服装过于不严谨,顺便八云额头上那个简体错别字现在想想还挺出戏的ww -
海底娇娃蓝华 AIKa
7话 / 199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Studio Fantasia(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山内則康 协力:もり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伊東岳彦
2021-3-10 / 标签: OVA 1995
肉卖得超香!!剧情氛围居然也不含糊 -
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6话 / 1992年8月25日 / 秋山勝仁 / 萩原一至 / 北爪宏幸
2021-3-10 / 标签: OVA 1990
众生平等男女一起卖的感人肉片 啊啊啊除了女主爸我都可以(打滚)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9 / 标签: TV 2015
最开始看到furry要素和女性作者青春剧,我是拒绝的,结果果然不甜,不过无愧本季最佳。技术上橘社的3d演出手段很新鲜,定格动画片头和九野遥子老师的动画片段也是非常过瘾。从喜欢M系的鹿,到逐渐高光希望他们能各自圆满幸福的狼兔。为什么能挪化动物比喻如此信手捏来地展露出这些无所适从的青春期少年,以及庞大又陌异、即将不顾一切地扑来的社会呢?那些台词和片段就像散文诗一样叩击提示着我的真心和回忆里的恐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 TV 原创
后半比前半娱乐度要高一点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1-12-24 / 标签: OVA 1995 肉
顶级美女人设,水平真的很少见,听大家说腻了省略5000字。美中不足主角真的很猥琐、空有设定行为无说服力,特讨厌这种角色背后透出的作者立牌坊味。最后马桶xp不太能接受。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原创 TV 2020
近来少有能打的原创值得一看,不少地方还是挺用心的,看到第10集就好。虽然没指望收尾能多精彩,最后两集的信息还是单薄到让我发出了“就这?”的声音。观感最好的是前面的单元剧,个人喜欢ep1和花火师这倆单回。(就,虽然开洞很有萌点但是这个上位也太...,喷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7-12-26 / 标签: 2000 OVA 原创 会员套餐
很好看,眼睛停不下来,不过不够完整。可以当作梅津的点子集和作画秀。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4-8 / 标签: 泡面 WEB 原创 2020
我对可爱过敏...会想草天竺鼠车车||| 有个甜梦猫的动画也是这样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7 / 标签: TV 原创 2020
前7真的很青春可爱,爱宝也承包我的每周尬爽乐点。但是自reki自闭起剧情开始拖蹭停滞,光塞意义不明的麦麸而人物弧光毫无变化看得着急...无法接受前面铺垫得很完善的正太和shadow被舍弃路人化,一人一集高光救回reki不好吗(◐‿◑)结局弱智超能力演出和内jb什么你是我的狗,给我造成十亿暴击到现在都缓不过来.......看起来是制作组看剧情救不回来选择退一步守住女性市场了 -
星之海洋 STAR OCEAN EX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東まゆみ / 倉田綾子
2018-9-15 / 标签: TV 2000
太省钱了 阿修顿迫害迫到过分了啊喂,关智一的声音好合适 -
恶魔战士 VAMPIRE HUNTER The Animated Series
4话 / 1997年3月21日 / 池田成 / 村瀬修功
2018-9-9 / 标签: OVA 1995
卖酷炫卖中二广告片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7-12-26 / 标签: OVA 1995 原创 肉
我最喜欢这部,制作粗糙的服务片反而很契合颓废的世界观,气氛满分反复闪现。小情侣的设定很真实。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30 / 标签: 2015 TV 会员套餐
颜艺惊艳人设有趣画面独特,近年来最沙雕的沙雕剧。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19-1-9 / 标签: 1990 TV
出崎统cross池田理代子,除了容易加重作比病情是细腻有作者品味、动画表演很值得观赏的作品。 -
儿童的时间 こどもの時間
7话 / 2000年5月18日 / 冬川みかん / 後藤晶「こどもの時間」コアマガジン刊 / 伊那明、やまぐちわたる
2018-5-11 / 标签: OVA 肉 2000
前两话和厕所play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