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2-11
有那么多"拉拉人“,这部作品的魅力无需多言了吧,更重要的是她还嫌弃了偶像题材日漫大风潮,为业界续命贡献颇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2-22
校园后宫里比较无聊的一部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2-22
看不懂,仍然神叨叨的,要是不出续作就是烂作咯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1-9
有没有人看懂这托漂亮的屎到底在表达什么?把不明所以矫揉造作演艺到极致的垃圾,即使是漂亮的作画和好听的主题曲也不能改变这是坨屎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13
老虚必看的反乌托邦作品,看的时候自己的观点立场都会不断转变,很纠结也很值得玩味 ps:狡朱cp大爱啊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10-12
这种蜜汁滤镜到底什么鬼啊,让本来精美的制作也有点不适了,剧情有够中二的,而且还卖腐,现在再看绝对是看不下去了,当初能看下去主要是节奏紧凑看着不会无聊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2-22
挺不错的恋爱喜剧,要是就这么结束不就好啦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3-5
少一星给a1垃圾的制作水准,除此之外确实是反乌托邦作品的模范了,剧情太引人入胜,细思极恐,令人欲罢不能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2-8
两星给打斗,没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2-9
最适合入宅看的片子,故事很王道角色有魅力,新宅们都能看下去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0-20
主角团队是一个标准的贵乱配置,但却完全没有贵乱,这真的是我啪?剧情完全围绕青春与梦想,很美好很干净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11
补完剧情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5-12
冰菓之后无京都了,青春美好气息最真实令人向往的作品,画面同样巅峰制作,节奏舒缓,看着舒心,但推理不会很抓眼球,不适合一下子看n集,每天看一两集很舒服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8-2-11
以前有一个超火的同人原创角色,黑岩射手,而由于她人气太高出了动画之后反而直接销声匿迹,人气消散了,可以想象动画多么烂了,完全就是一部故弄玄虚无病呻吟的烂作,冈妈你在天上别下来了,白瞎了这么爽的打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