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0-1-27 / 标签: 偶像 乐队 萌系
感触很大,情感描绘个人非常喜欢,观感并没有评论的那么不堪,让人很有青春的动感。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0-2-5 / 标签: 音乐
3d质量很高,看久了就喜欢上了。动画很有青春风格,最后几集的大爆发非常精彩,做邦邦人真幸福。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1-9-11
阿邦黄金级核心内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2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0-22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萌系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整体观感强于第二季,在萌系日常方面,第一季比第二季要优秀,但深度不足.不会有第二季的观看体验下降问题,是不论哪一集都是和平快乐的能够高兴看下去的萌系作品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日常 萌系 百合 芳文社
整体观看体验相比第一季差,但仍不失为一部优秀的萌系作品.第二季偏向于各位角色的成长历程,因此比第一季要略微沉重一些,导致有时观感下降.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0-13 / 标签: 萌系
个人感觉这一季音乐没有上一季好听 其他的都很舒服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7
毁誉参半的作品 不论怎么说,它没什么大毛病的到头了.观感体验一般,容易让人中期退坑的番剧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8-11-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0-11 / 标签: 萌系 日常
睡前小故事般柔和的萌系日常作品。节奏把握稳定,情节简单轻松。观感舒适,11集12集极佳,CV优秀加分。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8-8-7 / 标签: 萌系 日常 百合
除开古老的画风和怪异的人物动作以外,能算是一部比较优秀的作品。治愈力很高。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9-10-22 / 标签: 日常
心理压迫感过于强烈 失去了原本应有的萌系日常气质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7-29 / 标签: 日常 萌系 京阿尼
萌系日常传世开创之作,对后十年的影响难以估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9-27 / 标签: 搞笑
观感体验不错的作品,以反套路作为这部作品的核心特点而获得好评的番剧,值得一看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9-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在校园恋爱喜剧中,侧重于欢乐日常的优秀作品,观感优秀,但有时因为届不到而造成观感下降,属正常效果.比较推荐.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芳文社
芳文社传统风格的轻百合喜剧,CV很有感染力,画风和画面中等吧,整体而言比上季度的SS要更加优秀,感情很真实,中间部分十分有感染力,OPED优秀。是很容易牵动情绪的作品。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9-27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系 日常 治愈
在萌系日常作品中占据顶峰的作品 硬核核心废萌患者的巨大精神慰藉 任何角度上都很难有萌系日常作品与其比肩 可能就是萌系日常的皇帝吧(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9-27 / 标签: 百合 萌系 日常 芳文社 萝莉 治愈
在萌系日常届具有重磅级地位的作品,比起第一季,更加丰满的人物性格和快要满溢出来的柔和风,绝对会击穿所有萌豚的心,在人物的成长中,轻松的体会小镇的美丽和角色们的快乐.绝对能让人沉浸在内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