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2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原创 CoMixWave 田中将贺
今天又看了两遍,借gigguk的话说,“我无条件的爱这部动画”//看过天气之子才明白君名的厉害之处//忘不掉的动画(三周目)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TV
好看,爱好看动画的人看着一群有爱的人如何制作动画,补知识,心情也愉悦,励志而不矫情 (三周目)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SHAFT 虚渊玄 原创 2011年1月 TV 轻百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宮本幸裕 2013 SHAFT 原创
我还是认为TV版魔法少女小圆已经是圆满的了。但这部剧场版居然也很厉害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9-20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7 原创
我觉得EVA应该是“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的”完美写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9-22 / 标签: TV 原创 GAINAX 庵野秀明 1995年10月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11-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原创
苦,苦,苦。爱,达到灵的交融之后,却又无法永远停留在此刻的悲伤与苦涩,此种表达已经被诚哥叙说到极致。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0-22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2003 原创
这作画。。。我看过的真实系演技最好的动画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2 / 标签: 原创 TV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studioVOLN
原来是科幻!!Back arrow即逆回之矢啊!感谢监督和编剧等staff们,让我享受了一个精彩的故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小林宽
年轻人(我)的第一部高达,第一集给我印象不错,非常期待正片。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10-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9 原创
颜色设计和美术风格真的赏心悦目,故事不重要,甚至最后主角的机器人名字就直接叫机械降神了,打的爽就完事了,希望国内上映呀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8-23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月 原创 京極尚彦 花田十辉 TV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1-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桥本昌和 TV 2012年7月
最纯粹的青春校园故事,看完能让人心情愉悦,随着角色一起哼歌,一部好动画这样足矣。Tari Tari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1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细田守
没预期的那么差啊?看评分和风评还以为有多差呢,就是故事可以打磨设计得更好,现在这个故事感觉是想一出是一出。喜欢影片洋溢的“家族感”。男孩的配音真的接受不能,还不如叫她姐姐萌音来配。可惜排片太少,首周没时间看,现在想看也看不到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青木英 NAZ 舞城王太郎
中间一些集数值得八分,看完实在是不行,一个剧情向动画,用煽情、感性的结局去完结它?还有这么多坑没填?JW的另一个身份,局长,从塑造到人设都让我觉得厌恶,是个基本没有用剧情去塑造的人物...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4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TV SANZIGEN 柿本広大
没想到这样的商业企划能做成这样。片中不吝于展示少女们各自残缺、不堪的一面,也不吝于展示角色的争吵、分开,我相信不少人都能在不同角色身上找到些许共同点产生共情,语言能传达的东西太少,由此产生的误解隔阂不断的伤害着那颗想要靠近的真心,由此歌声在此顺理成章的插入,产生了超越语言的效果。我永远羡慕有人愿意倾听真心。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10-14 / 标签: 京极尚彦 SUNRISE 2014年4月 TV 原创 花田十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木下麦 P.I.C.S. OLM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20
不管怎么说,五年后的今天又看到了白箱的续作//看完剧场版一年我现在还能回忆起TV版的剧情,剧场版已经忘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9-6-2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原创 WEB 短片 CygamesPictures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4-4 / 标签: 青木英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有好几集观看体验极佳,结尾不喜,对军姬也不喜,整体处理感觉略仓促,对于这个题材和那几集演出真是让我一开始就期待有更好的发挥,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28剧场版
- 111漫画改
- 63轻小说改
- 46原创
- 46OVA
- 41京阿尼
- 32Type-Moon
- 28里番
- 21吉卜力
- 21ufotable
- 192019
- 17石原立也
- 16SHAFT
- 14A-1Pictures
- 13游戏改
- 13物语系列
- 122020
- 12宫崎骏
- 122018
- 11Netflix
- 11Fate
- 11MADHouse
- 11ProductionI.G
- 11J.C.STAFF
- 102011
- 10P.A.WORKS
- 10BONES
- 9空之境界
- 9WEB
- 9武本康弘
- 9迪士尼
- 92013
- 9SUNRISE
- 92021
- 92022年10月
- 82012
- 8JUMP
- 8WITSTUDIO
- 8山田尚子
- 7板村智幸
- 72009
- 7庵野秀明
- 7TMS
- 72023年7月
- 6销量
- 62015
- 6新房昭之
- 6PoRO
- 62010
- 62022
- 6小说改
- 6dc
- 62006
- 6Production.I.G
- 62014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新海诚
- 52014
- 5BrainsBase
- 5CloverWorks
- 5studiodeen
- 52016
- 5梶浦由记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SILVERLINK.
- 5花田十辉
- 5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