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9-6 / 标签: 漫改 2020年10月 异世界
肉眼可见的贫穷。没看过漫画,就tv来说,目前的剧情感觉普普通通,一些剧情不能共鸣,反而觉得有些许矫情。世界观也没怎么展开,就这样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18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2021年7月
相较于第一季来说 ,还是可以看的进去的。这是一个想讲故事的作品 ,也在慢慢的讲故事 节奏可能有些慢 但是可以看得下去。哪里的生命都是生命。就这样吧 比第一季的观看体验好一些。最后 这作品的制作太穷了 太穷了 就算出了第二季也还是穷的不行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2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我以为是白箱那种,是我高看他了,不过姑且还行。马马虎虎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将棋 漫画改
第一季,前期还是蛮压抑的,但是看到后面就会觉得好暖啊,这是一部成长的作品。好看!作品的风格,也相当喜欢,故事也很动人。爱衣的声线也相当治愈,当然, 香菜也是。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花泽香菜 续作 将棋 漫画改
第二季讲了欺凌,救赎,名人,棋将头衔战,等。其中和名人的对局,以及第40话的棋将头衔战都是很有意思的剧情。40话中老爷子被绷带缠着在火里,那一幕真是帅炸了,大概是20分左右。另外完全不输第一季的制作。一如既往的好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还是不错的,一集一集看下来,但个人感觉剧情就是那样,大致也都猜到,可能时代不一样了,可能看到的多了,就没什么很惊艳的感觉。看了就这样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机战
第二季,前面的话,剧情稍显压抑,沉闷,86们,不知道自己活下去的希望是什么,整体基调铺垫的比较暗沉,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直到最后2集,网友见面的时候,情感爆发,有了活下去的动力,知道了方向。是一部令人很感动的作品。谢谢你,86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6-28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治愈
很早之前的看的了,确实一部治愈(致郁)的作品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22-6-28 / 标签: 搞笑 欢乐
呃, 就是当年的h作品嘛,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而且op画面很有意思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9 / 标签: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一部处处透露这疯狂的,极致的暴力美学!完整的故事,带感的音乐,出色的人物设计。真是一部绝佳的作品。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6-28 / 标签: 骨头社 菅野洋子
当年看也是比较惊艳的一部作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2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一口气通宵看完,别提多爽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7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恋爱
真是一部“喜剧”啊。嘛,本质恋爱喜剧。。。剧情一般,总的还稍显无聊,人物设定比较有趣,有有党争设定之类的,所以才是7月噱头之一吧。就说这么多,可以看的程度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7-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25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6-28 / 标签: Fate
fate系列还是挺多的。。。zero整体是一部偏致郁的作品,我还是相当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27搞笑
- 27恋爱
- 25轻小说改
- 22漫画改
- 20剧场版
- 15战斗
- 13后宫
- 12原创
- 11治愈
- 10异世界
- 10TV
- 10A-1Pictures
- 8刀剑神域
- 8校园
- 6热血
- 6漫改
- 6日常
- 5动画工房
- 5萝卜
- 5奇幻
- 52023年4月
- 5科幻
- 5百合
- 4ufotable
- 4悬疑
- 4京阿尼
- 4新房昭之
- 3励志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花泽香菜
- 3骨头社
- 3萝莉
- 3松冈祯丞
- 3致郁
- 3鬼灭之刃
- 3狗粮
- 3网游
- 3续作
- 3猎奇
- 3芳文社
- 3卖肉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Netflix
- 2水瀬いのり
- 2梶浦由记
- 2偶像
- 2梶浦由記
- 2音乐
- 2JOJO
- 2乙女向
- 2公路片
- 2今石洋之
- 2茅野爱衣
- 2颜艺
- 2将棋
- 2旅行
- 2小说改
- 2运动番
- 2记录的地平线
- 2大老师
- 22022
- 2运动
- 2炮姐
- 2中二病
- 2水树奈奈
- 2J.C.STAFF
- 2推理
- 2超电磁炮
- 2萌
- 2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