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8-16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评分:6分(还行) 观看次数:1次 个人喜欢的点:充分利用动画这一载体将各个不同的蜘蛛侠融合在同一故事中,许多在三维动画上的实验性技术 个人不喜欢的点:基本没有,故事太过平庸可能算是一点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9-28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ZEXCS 漫改 佐藤卓哉
评分:6分(不过不失) 观看次数:1次 个人喜欢的点:甜甜的百合糖,眼睛的设定 个人不喜欢的点:平淡,俗套的剧情和台词设计。 个人有点纠结的点:堪称泛滥的光的演出,各种非自然光和粒子效果几乎从头到尾都是,这也导致有几个镜头个人感觉这种效果用得意义不明。但有些地方又用的很有特色能达到渲染氛围的效果,例如两人第一次在公交车站的那段。还有一些流动光的使用也挺有新意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原创 吉田玲子 恋爱
完整版:https://bgm.tv/blog/294100 别当做汤浅的片子去看。 优点: +严丝合缝的故事结构,无数情节前后呼应。 +干净修长的人设,很适合表现靓男俊女。 缺点: -特殊的立意,难以产生共情的情节。 -S B的宣发,和部分能让单身之人不快的台词。 -主题曲的过度使用。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9-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评分:8分,推荐 观看次数:一次 个人喜欢的点:打戏作画非常精彩,以及不错的三渲二处理,还有打斗的演出,搞笑情节的演出都有值得研究的地方。 个人不喜欢的点:打斗时的配音只是一直不停地“啊啊啊”的叫,而且孙悟空的配音我不太喜欢,感觉有点出戏。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8-2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上田誠 科幻 小学生主角
观看次数:一次 评分:8分 个人喜欢的地方:完整优秀的叙事;悬疑气氛塑造时的演出;几处优秀的作画;剧中人物严谨的科学态度 个人不喜欢的地方:主角作为一名小学生过于特殊,没有代入感;有校园霸凌行为,但施暴者并没有受到正确地批判;最后的谜底过于随便,配不上之前铺垫了这么久了的悬疑气氛。 完整评价见:http://bangumi.tv/blog/29194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8-16 / 标签: GAL改 剧场版 作画 ufotable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9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GAL改 2019
评分:6(不过不失) 观看次数:1次(内地影城) 我不喜欢的点:文戏真是一如既往的烂,大部分日常片段简直是煎熬,信息量极低,看得想睡觉,冲这点第三章就算有人请电影票也不想去看了。 我喜欢的点:那几场打戏,绝对算得上是年度最强战斗作画。两处演出,一是士郎和樱在雨中相拥前那段广角慢镜头,二是樱的童话梦。特别是童话梦,利用意象和反差将整片的悬疑恐怖氛围提高了不少。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12-15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开始看了才知道是接着第二季的,但感觉对于我这种第二季只看了几集的人影响不大。 优点: +能再看到朱爷和狡哥在一起,开心。 +电子义肢的战斗 +PSYCHO PASS世界观的补全 缺点: -定位更接近于外传作品,对本传故事没有明显影响。 因人而异: *血腥镜头很多(断肢、内脏暴露等)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8-22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改 梶浦由記
打斗部分的摄影和作画不错,剧情一般、流水账,分镜有两处明显失误。完整版评论见:http://bangumi.tv/blog/291900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牛岛新一郎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8-1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恋爱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8-4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主线不明确,铺垫僵硬,许多事情说得一知半解,小问题还有很多,唯一能说的就只有背景还挺好看,和房子设计得挺有意思,不过房子反而有点喧宾夺主,同时并没有感觉这样设计对故事有什么作用。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MTJJ 原创
评分:7分(推荐) 观看次数:1次(在家观看) 喜欢的地方:打戏;整体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保持着的简约风格。 不喜欢的地方:复杂的战斗体系和整体风格有不协调感,但不影响观看体验。 补充:虽然也算是非原作观众可以观看的作品,不过也有很大的原作补完性质。单论质量还说不上有多伟大,只能说风格自成一派,可以作为后来者的标杆之一。所以与其说作品质量如何,不如说这部动画对国内2D动画业的意义更大。
看过的标签
- 33TV
- 26原创
- 23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轻小说改
- 17京阿尼
- 14百合
- 10科幻
- 9搞笑
- 8新海诚
- 8漫改
- 7恋爱
- 7GAL改
- 6A-1Pictures
- 6BONES
- 5ProductionI.G
- 5战斗
- 5ufotable
- 4小说改
- 4山本裕介
- 4轻改
- 4校园
- 4OVA
- 3运动
- 3studiodeen
- 3动画工房
- 3电波
- 3龙之子
- 3治愈
- 3P.A.WORKS
- 3战斗作画
- 2key
- 2萌
- 23D
- 2热血
- 2摄影
- 2治愈系
- 2Production.IG
- 2俺妹
- 28bit
- 2MAPPA
- 2日常
- 2龙傲天
- 2ZEXCS
- 2MADHouse
- 2GoHands
- 2细田守
- 2芳文社
- 2J.C.STAFF
- 2泡面番
- 22019
- 2成田良悟
- 2攻壳机动队
- 2虚渊玄
- 2后宫
- 2悬疑
- 2押井守
- 22017年7月
- 2短片
- 2爱情
- 2推理
- 1花田十輝
- 1MTJJ
- 1田中将賀
- 1古川知宏
- 1异世界
- 1夏目真悟
- 1符号表情
- 1吉田玲子
- 1小学生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