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9-6-6 / 标签: 2013年1月 ArtLand TV 游戏改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5-21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感觉这部动画制作比第一季精良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5-16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漫画改 TV
中规中矩,本来在漫画里这段剧情就不是很吸引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8bit 轻小说改 TV
前几集让人觉得很新鲜,之后就越来越俗套了,只能说我不喜欢这种风格吧。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原作这一段剧情我就不太喜欢,动画又做得这么崩,观感不是太好。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漫画改 TV
人设糟糕,第一集开头,男主就毫无顾忌地和刚刚才见面的妹子约炮,怎么到后面就怂得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可能是客观上的中日文化差异,但我主观上看得很不舒服;制作一般,但是看得出制作组尽力地在有限的经费下展现出最好的效果了;最后,这部番的OP帮助我认识了一位音色很有特色的歌手。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手冢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制作太糟糕了,原作者画功明明很不错的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9-3-29 / 标签: 2012年4月 MAPPA 漫画改 TV
音乐不错,但是既然不是基番,为什么要做前两集那样的诱导?中日文化差异?感觉渡边信一郎在这一部有失水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动画重视情感表达,这和我在看漫画时候的感受完全背道而驰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9-3-20 / 标签: 2005年 ドラえもん 漫画改 TV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20 / 标签: 2016年1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很喜欢这一部的风格,每天吃晚饭的时候看一集,时间过的飞快。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24 / 标签: 2015年10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老苍篇好评,在物语系列中少见的悬疑桥段给人以新鲜感,同时氛围的营造特别到位。但是忍与铠篇体验极差,已经到了西尾无法用大量对话来说服我接受人物行动逻辑的程度了,平均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9-2-18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TV
本片的人设虽然趋同,但是我个人很喜欢,配合上精致的画面与优秀的音乐,给观众带来的感受非常不错。 但是,既然本片以现实政治为主题,就应当更加严肃认真地反映现实情况,而不是像这样将间谍塑造成类似人畜无害的中立存在,同时,片中的某些智斗略显简单幼稚,好在本片发挥了单元剧的优势。综合来看,中规中矩,评分= ceiling(6.88) = 7分。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30 / 标签: 2014年12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看完之后一个月就没什么印象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5 / 标签: 2018年7月 KINEMA_CITRUS 原创 TV
视听体验很不错,意识流的表达方式虽然看的人似懂非懂,但是该片总能用到位的演出和华丽的画面让人下意识地将之接受。美中不足的是,要是是真的唱歌剧而不是流行歌曲就好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24 / 标签: 2013年7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这是物语系列中个人最喜欢的一章。本质上是废话的很多东西在西尾精妙的构词下却显得特别有道理,很多仔细想发现不对劲的事在西尾的诱导下却显得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再加上大叔贝木在恋物语里的表现,当之无愧的十分。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0 / 标签: 2013年1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在看物语以前,我以为自己已经对后宫动画无感了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20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这部动画唯一的用处就是诱惑我买了ps4玩p5原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0 / 标签: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TV
看着觉得有点尴尬。。你们青春期这么丰富的吗。。为什么我只有学习
看过的标签
- 345TV
- 208漫画改
- 118原创
- 110movie
- 110轻小说改
- 52游戏改
- 36OVA
- 25MADHouse
- 23J.C.STAFF
- 21A-1Pictures
- 18东映
- 17TMS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2018年1月
- 15ufotable
- 15SHIN-EI
- 15短片
- 142018年7月
- 131999年
- 13SHAFT
- 12WITSTUDIO
- 122006年
- 12OAD
- 122018年4月
- 122016年
- 112014年4月
- 11WHITEFOX
- 112017年7月
- 11WEB
- 112007年
- 112012年10月
- 10Diomedéa
- 102017年10月
- 102016年4月
- 102015年7月
- 102008年
- 9SUNRISE
- 9Disney
- 92015年4月
- 92014年
- 92001年
- 92014年10月
- 9オー・エル・エム
- 9ProductionI.G
- 82019年4月
- 82019年1月
- 82000年
- 8KyotoAnimation
- 8studiodeen
- 72015年
- 7GONZO
- 7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72018年
- 7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4月
- 6梦工厂
- 6MAPPA
- 62013年
- 62013年4月
- 62004年
- 62013年7月
- 62011年10月
- 62015年1月
- 61980年
- 61998年
- 62017年1月
- 6AIC
- 62016年10月
- 6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