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BONES
两季都看得满轻松的,虽然也有枝枝蔓蔓叨扰,不过男女主的感情线指向都很明确。另外个人面对这部作品倒没有过多的情绪起伏,也不觉得是少女心石化了,大概电波跳开了吧。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 漫画改
有软萌的少女和反差的笑点,拿来放松一下可以的。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蜜拉是亮点,可靠一个角色想撑起一部作品太难了,没看过漫画,通过别人的评论貌似剧情上删减了不少。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6-6-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泡面
四对男女的日常,但剧情重点还是在恋爱,而最有趣的时候就是在确定关系前的暧昧期,所以对于走两步退一步的进展个人倒是能理解,只不过动画把一季的内容抻长到两季播放,结尾在此难免会让心急的人有坑爹感。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中村亮介
在看第一集时,美术、人设和叙事风格都让对RPG题材无感的我很有好感,随着剧情推进真实系的战斗以及角色们经历对生存生命生活的思考,堆积的情绪在第五集达到顶点,可惜在这之后就归于平庸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 漫画改
青春期女生男生有些暧昧的小话题,有点可爱~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追完了,去补个漫画比较一下。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萝卜
一期boss最后也太掉链子……不过第八的氛围还是挺积极的。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轻小说改 P.A.WORKS
推理、吹奏都乏力,倒是女主越来越可爱,青梅竹马的互动也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