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18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日常 后宫 校园 青春 恋爱
很有趣的剧情,女主虽然笨了点,但本性不坏,前世和现世都能交到挚友真是好福气呢~ 虽然最后几集的走向偏离日常搞笑,但女主前世和友人的友情着实感动到我了,互相拯救的感情,并对对方抱有感激,一切都太美好,导致失去时太痛苦、承受得太多…… 恭喜“恶役大小姐”上位,达成逆后宫结局~ 话说卡塔丽娜的迟钝总觉得有点过头了,虽说没那么聪明的样子,但意识到什么的感情表现也应该很有趣的嘛~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3 / 标签: 日常 魔法 青春 百合 校园
说话节奏好快,虽然是日常番,但有种说不出的紧迫感? 剧情向的芳文社百合废萌番还是值得一看的~ 小镇对各种异常的包容是这部番看起来轻松的原因之一。 呆萌的纱魅子和耍小聪明的桃成就了本番最大的喜剧点。 日常和非日常的不停摇摆,在最后几集才确定了非日常的小镇基调,但剧情走向还是往日常上靠,没有苦大仇深、没有激烈斗争,有的只是日常的黑化。 纱魅子提出让桃成为眷属有点惊讶,同时也期待桃的黑化(笑~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2-5-1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恋爱 搞笑 治愈
关键剧情的转折点总是节奏太快、有突兀感,导致感动不起来,可以的话延长下剧情,做成半年番效果或许会好一些? 最终大家都是好人呢,虽说最后大家都和解了,嘛,和解最重要,但就是从坏人到恶人的变化接受不了哇…… 捉弄琴浦是看点之一,不过也看出了作者的恶意啊,不过琴浦还是很可爱就是了,但是,也很麻烦!尽管最后也自救了…… ED真不错,很好听,虽说歌名跟另一首有点窜台~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5-2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治愈
不知不觉就看到了结尾。 虽说作画看出来经费不足,节奏比较慢,但剧情安排上看起来很舒适。 这大头幼儿体型,看着看着总觉得是子供向动画,果然也是体型变幼,思想也跟着变幼的设定?(隔壁被神捡到的男人) 年纪小小就要工作,还乐在其中,是在下输了。 第二季结尾对应了第一集开头。 梅茵的执行力绝了,剧情也着重在梅茵和她愉快的小伙伴上,对其他人物的设定没有仔细描写,留下了太多悬念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4-29 / 标签: OVA 异世界 穿越 日常 奇幻
与本篇主线剧情一致,不过平民区的人们真够团结的呢,一提及工房的事大家都守口如瓶。 话说商店的安保这么差的,都被人入室了。 梅茵都跟商店长干起来了,文学少女属性呢(雾)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2-4-29 / 标签: 魔法 穿越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治愈
意外的有趣呢,虽然剧情进展平缓,但节奏却很好。 家人间无条件的爱确实挺不错的。 梅茵商业头脑真是不错啊,话说能和小孩子外貌的人谈生意是什么感受呢? 最后面对神殿长的威压也确实看得很爽啦,某种意义上的“异世界爽文”呢(雾)。 连文学少女都开始造纸、编花篮、做发饰,前世的母亲也是厉害呢,倒是基本没有前世的镜头呢。 -
K-On!:Ura-On! うらおん!
7话 / 2009年7月29日
2021-10-25 / 标签: 校园 日常 搞笑 百合
这作画是故意的嘛,都成小朋友的简笔画了都(笑)~ 一集就两三个小剧场,情节上补足了人物的一些槽点~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0-25 / 标签: 校园 百合 日常 治愈
原作是芳文社的,动画是京都制作的,很行。 剧情上偏向日常欢乐的方向,虽说是轻音部,苦练音乐的那种热血场景倒是基本没出现,该说是多亏了部员们的能力嘛,简直是犯规级别吧(笑)~ 随性、伙伴间的信任,加上萌萌的百合风,看得舒服,被治愈了~ 情节安排上有点像小剧场,虽然大体时间线还是比较明确的。 软绵绵的歌名,加上有点少女的歌词,为什么唱出来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呢,不愧是放学后tea time~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8-11 / 标签: 搞笑 青春 日常
打工日常的搞笑番,虽然是由各位服务生独特的个性造成的呢(除了最后一集才出现的“平凡”服务生),不过各个角色碰撞出的日常火花确实还挺值得一乐~ 作为搞笑番,在恋爱这种胃疼情节上处理得还算不错吧,不过小鸟游君你把学姐和伊波当初水蚤和狗不过分吗…… 话说小鸟游遇到伙伴间出现别扭或不明白的事情,会立即找对方商量已解决双方的尴尬,这点是真的强。 另外,种岛学姐,不用着急长高也可以哦www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奇幻
一季过去了,然而新手村还没出过,这进度安排太拖啦,虽然最后一集还算过得去。 话说妹妹出场次数也太少了,还以为妹妹也会加入到游戏中去。 最后一集男主,这完全就是输出全靠吼吧,跟现实有什么关系?而且对混混青年还是那个态度,游戏白玩了…… 神居,游戏达人也,能制作出如此游戏的攻略,差点以为是游戏开发人员了,毕竟那恢复进度咒语,是能想出来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青春
全程几乎合不拢嘴,好像嘴巴有点酸。每个角色的外号就是其个性,导致我也只记得绰号了。只用了一集来描写宅女和早稻田的故事,却又恰到好处的把握了整体剧情发展。病人同学(ヤマイ)没怎么和朋友互动,难道真的要一直中二下去吗?要知道你可是JK了啊…… Robot能力值拉满,却又带有一丝情感色彩,还有预定实验体。バカ几乎承包了整部番的笑点,实属不容易。早稻田老师,嘴上说着对JK不感兴趣,其实对学生还是蛮负责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2-6 / 标签: 校园 青春 热血 搞笑 日常 奇幻
说实话有这样的教师真是可遇不可求,这番好像是我看到的第一部对全班同学都有描写的动画。除了最后的救同学事件,之前剧情可以说是杀老师对每位同学的逐一攻略,而最后的事件算是学生脱离老师下的自我实践的总结,连着看挺爽的。由他人来帮助自我找到擅长点并加以训练,不太清楚跟自我寻找相比有啥利弊区别,不过专业的问题确实得找专业人。话说清爽的杀意是啥?虽然不知真正的职业杀手是咋样,但被一群初中生虐着打也太不行吧。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1-1-2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日常
整体剧情就是流水账,虽然前期有战斗场景,但后期基本是以日常为主,且作画一般。要不是有一两处社会人能体会到的温暖剧情,都快怀疑是不是子供向了。OP与ED不错,不过总觉得这ED在这番中有点突兀。这异世界是真的温柔啊,男主可以说一切事情顺风顺水,真不愧是被神看上的男人。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21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日常 纯爱
哦哦,第一季才评论说想了解下宅与普通上班族的认识过程,这第二季就有了,没想到男主工作上的社交能力还行啊,还能被两位同事喜欢上,真是羡慕不来。第一季结尾说到有喜了,结果第二季很少提到,我还以为剧情怎么没衔接上,原来是作为压轴出场了么~ 怀孕后对对方看法是否改变而感到焦虑,因考虑女儿名字开始的第一次吵架,到最后因为信任朋友们而采用抽签决定朋友起的名字…… 责任、感情、信赖,真是很好的剧情呢。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20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日常 纯爱
日常系夫妇小剧场~ 剧中没有过多的介绍夫妇结婚前的相恋过程,而是着重婚后的日常生活。尽管婚后生活很甜蜜,但同样想了解下宅与普通上班族的认识过程。既然是泡面番,那么主题就得明确,这番就是一味的发糖,甜得掉牙了~ 有些场景好像大多数人感同身受?比如看到朋友结婚后的焦虑,对开始要当父母的迷茫……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4-7 / 标签: 校园 青春 热血 恋爱 纯爱 日常
男主的名字就不能直接给个罗密欧嘛,朱丽叶的变装能力也敬业了吧,连眉毛都变颜色了。从以前就想问了,这衣服一沾水就变透明是什么情趣外衣,哪里有(雾)。你们不是有手机吗,为什么男女主只用飞箭传书?所以幼驯染又输了嘛……上回用拳头打自己的男主是谁来着,哦,原来是我妻同学是我老婆里的男主。傲娇暴躁男,血管质量真好。不论什么事情只要两个人一起面对,一定能跨越过去,我一直被喂狗粮。对了,看番主要为了看朱丽叶。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4-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搞笑 日常
作为搞笑番很不错,笑点足够多,嘴巴有点合不拢了,还带有动物科普的。OP很带感,ED很萌,作画整体良好(看卷心菜画法(雾))。搞笑+友情题材的,最后总有感动情节已是固定套路?虽然这番最后的感动弱化了许多,福利也很多。各个角色结合动物的特性都有各自的性格,很有看点。男主真的是人的恶啊,虽然负责总负责吐槽,还是个傲娇。蓝华已经实锤是狗了(笑),擅长顿米田共的由佳莉……期待第二季。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3-17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纯爱
搞笑的日常剧情,是部好作品。由于舍不得看完,最后几集拖到现在才补完,毕竟这样的作品也不可多得,好在剩下OVA还没看。突然发现这是一部07年的作品,放在如今我觉得依旧经典啊。虽然是日常搞笑,但永澄和燦相互影响并成长的发展剧情,演绎得触人心弦,回味无穷啊。同时,歌曲都很好听。感动部分有,不过整体比重小,更多的是留下搞笑的回忆,不然搞笑+日常,最后再催人泪下的话,就很有key社的味道的(笑)。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1-29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后宫
小孩子才会选择,大人当然是……由于我没看过漫画,就直接说下动画吧:进度而言攻略了一花、三玖,四葉好像好感度一直很高?二乃和五月好感度还需上涨~开始像在看《我们真的学不来》,虽从播送来说是本作先,后来发现不一样,区别是本作很少在学习!家教给我好好当啊,不过感情戏尽管略有生硬,不过还凑合,一步步从陌生或排斥走向熟识以上的剧情才有看点嘛,毕竟最喜欢看攻略过程了,歌曲也不错哦,最佳选股番,虽然已经揭盘了~ -
忧郁的物怪庵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13话 / 2016年6月28日 / ワザワキリ / 影山あつこ
2020-1-7 / 标签: 青春 日常 妖怪 搞笑 校园
好久没这么愉快的看完一部番啦~ 剧情上前半部分发展还算不错,节奏就我看来还行,较为日常的剧情,轻松愉悦的剧情发展,嗯,不知不觉就沉浸在其中了。虽然有些情节较为牵强,不过不影响整体,就是芦屋的话还真是不少呢,2333~下半部分剧情有些地方较为一般,但或许能够放松下身心呢,真的好久没看过这种类型的作品了,估计过阵子就第二季走起了,OP和ED很好听,就是歌词有点…… 不过,毛茸茸真的好可爱!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23 / 标签: 后宫 日常 恋爱 校园 青春
我们真的学不来男主的操作,不够为了稳定发展后宫,男主的迟钝还是少不了啊…… 基本上剧情都在学习和恋爱两方面,还真是青春呢,很一般的发展流程,没什么吊胃口的情节(当然也可能是我分几次就补完的缘故)。属于那种可看可不看的剧情……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偶尔看看日常番,但却被平常的剧情发展而略感疲倦啊~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9-7-29 / 标签: 后宫 日常 搞笑 校园 热血 魔法
明明主打搞笑日常,剧情有时却突然正经起来,总觉得有些忧伤的感情在里面,搞笑的剧情正经起来会让人接受不了的啊,バカ…… 不过,最后能听到ユー的声音真是太好了~ 全剧最佳吐槽点就是“这才不是飞踢”了吧,2333~ 还有只能在ED里见到的正宫(雾)。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7-5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日常
也许是写实派的剧情,让人感觉有些平淡,不过回想一下,这就是我们的生活。高中毕业季的动画,算是比较王道的结局吧。感情方面的剧情,无疑是男二和女二的故事更加精彩,由于不了解先告白的一方,所以决定慢慢了解并谨慎考虑再给出结果。小宫会喜欢上男主也不奇怪,逐渐熟知对方,被对方吸引,只可惜男主心在别处。 女二的感情从还橡皮想对自己的感情告一段落后,转而喜欢上男主的剧情我是看得莫名其妙,虽说我也没谈过恋爱就是了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30 / 标签: 校园 百合 青春 搞笑 日常
每个人名字都是谐音取的,作者真是有才~ 当作普通校园百合(?后宫?)剧看,没有什么特别的情节,观感舒适。努力克服自己的个性上的缺陷,这种精神蛮可贵的,人设很可爱~
看过的标签
- 88校园
- 76青春
- 65后宫
- 56日常
- 52恋爱
- 46搞笑
- 41热血
- 40穿越
- 38奇幻
- 36异世界
- 30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平行世界
- 5科幻
- 4悬疑
- 4key
- 3妹系
- 3OVA
- 3麻枝准
- 3人生
- 2泡面番?
- 2战斗
- 2LittleBusters!
- 2职场
- 2龙傲天
- 2致郁
- 2偶像
- 2性转
- 2卖肉
- 2催泪
- 1颜艺
- 1新海誠
- 1LoveLive!
- 1灰色的果实
- 1key社
- 118X
- 1转生
- 1反乌托邦
- 1漫改
- 1LoveLive!
- 1Rewrite
- 1音乐
- 1爱情
- 1Fate
- 1剧场版
- 1大沼心
- 15pb
- 1Type-Moon
- 1京阿尼
- 1吐槽
- 1伪娘
- 1超能力
- 1妖怪
- 1家族
- 1轮回
- 1OAD
- 1GAL改
- 1大魔王
- 1励志
- 1双胞胎
- 1成长
- 1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