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前十集的出题部分可以给十分,埋下了很多的线索和伏笔,而且每一集都有出乎意料却又合情合理的转折,尤其是第十集达到了巅峰;后三集的解题部分只能给6分,只能说勉强把故事圆上了,但是还有很多谜题没有解开,而且最后由侦探剧突变成超能力剧了,就有些大跌眼镜。但这是近几年来我觉得最好看的原创动画,推理感十足,而且宅味很低,希望业界能有更多这样的精品原创,毕竟原创才是动画的未来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只能说是平庸之作,音乐方面泽野的发挥无可挑剔,甚至是本作唯一的亮点。广江的剧本创意很好,然而对剧情节奏的把握有很大问题,整体剧本的内容并不足以支撑22集的长度,以至于出现了大量无意义的剧情,如小米的反复嘴炮和政府的反复开会等。此外,世界观的设定也有瑕疵,结局也有很多没交代清楚的地方。青木英作为导演表现也不好,整部动画的分镜和演出水平(尤其在日常部分)很差,因此凸显出角色的嘴炮问题。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宅文化 校园 搞笑 吐槽
都说最后几集神展开,然而我并没有看懂。。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职场
虽然题材的限制和剧情节奏的缓慢让这部动画的关注度和销量都不甚理想,但我仍然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借助“振兴乡村”这一现在非常火的话题,描绘了在这个时代五个女孩子的理想、矛盾和奋斗的故事,充分表现了艺术作品以小见大的特点,希望业界能多出这样的动画。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7-11-21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永远的回忆 Butterfly神曲 无限大的梦想 TV 热血 燃 结局垂泪 原创
好吧原谅我这任性的评分,只因为童年对它的记忆太深刻了,看了不下五遍吧,真的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和勇敢坚强的价值观,这才是真正的子供向动画!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百合 间谍
作为一个百合间谍剧,百合部分几乎完美,公主和安洁的感情贯穿整部动画,故事也讲的有头有尾。但间谍部分还是有些小儿科,当然在二次元里寻找真实的人脑子肯定有问题,就不多要求了,总体给8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26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原创 动画电影
讲述了一个非常浪漫与梦幻的故事,画面、音乐、声优好评。然而我感觉只能给8分,原因:1.主题过于浅薄,就是一个爱情故事,缺乏深刻的内涵。2.杂糅的成分太多,穿越、交换身体、拯救人类,然而每一方面都没有做到最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南极 TV
一部从各方面来说接近完美的青春励志片,剧本演出音乐声优水平都很高,虽说是以去南极这一目前来看普通人还做不到的事为主要内容,但本剧的核心却放在了四位女高中生的青春与友情上,而且做得极为出彩。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1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原创 校园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6-15 / 标签: 百合 原创 超展开 Studio五组
制作精良,人物刻画细腻,类似小圆的剧情,前期的铺垫与后期的情感爆发都很成功,happy end虽然有些突兀,不过我喜欢。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