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任何一方面都远远超过了我对它的期待,一部只能用美好来形容的作品,尽管它过于美好以至于显得有些虚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30
吹爆!可能限于篇幅的原因前十几分钟节奏稍微有点乱,不过从士郎冲出教会找樱那一段开始后面基本都是完美表现。森林的打戏帅炸,作画简直炸裂;樱的童话隐喻那一段表现力超高,拉回现实时简直让人不寒而栗;士郎内心的纠结和挣扎,樱内心的煎熬与转变都做得超棒。最后Aimer的ED,甜腻又危险的嗓音真是HF线的绝配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0-9-13
一如既往的特效拉满,好评。但还是略有遗憾之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
好看!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笑点满满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2-1
画面超赞!期待第二部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2-6
节奏舒服,作画安定,声优豪华,把少女们的可爱与朝气表现得淋漓尽致。我TM吹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2-15
惠党头顶青天!顺便心疼一秒金发败犬,连一句“爱过”都没有得到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即使是这种题材,即使是撒旦,最后也还是要有爱吗。。。 此外不知道牧村家挂的最后的晚餐和每个人吃饭的位置是不是对各自结局的暗示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2-23
あつい!总体来说算是部蛮有感染力的良作,但有些地方过于“精神论”略尬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16
除了魔劣之外没怎么接触过龙傲天类型的作品,所以这个类型对我而言还是蛮新奇有趣的;在补了原作的一些设定和情节之后,能感受到制作组在一些细节上下了一番功夫。不过出场人物太多(光主角组就十几个),可能限于长度,有些角色都没什么表现机会而显得比较路人。总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希望第二季也能保持质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