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8-29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萌虎
青春恋爱的力作,最爱亚美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29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养女 True_Tears 养鸡女
最爱的冈妈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8-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UBW FateStayNight
特效很不错,然后。。之前剧场版透露了剧情,自带中期冗长但不能删的故事节奏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8-2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荒木日常高开低走,不过中后期剧情也正赶上原作疲软的时候,无可厚非,至于那些连看都没看的黑子们,再怎么黑也改变不了巨人口碑销量双丰收的事实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8-29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闭着眼睛上9分的原作改成了这样。。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8-29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常守朱的成长,慎也的冷静,白毛的装逼看得就是让人很过瘾,关于引用哲学之类让人诟病的情节并不是老虚想的而是深跟高要求加的,这种略带装逼的情节其实细细想来还是挺有趣,个人非常喜欢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8-29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热血
不要带脑子看,给你的就是视觉上的冲击和感官上的燃烧!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6-8-29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TV 2代
完完全全可以另开一个新世界观的坑,却非要续写,结果还让观众特别不爽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6-8-29 / 标签: 数码宝贝 馴獸師之王 数码暴龙 TV
驯兽师之王这部我可以给满分,很多细节今天回看都是颇具内涵而且非常精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8-29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友情
作为原创动画的实力已经相当不错了,ED为整部剧加了不少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8-29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看得我手心捏了一把汗,心理描写极其丰富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8-2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推理系 小清新
慢热型作品,一开始让我看日常我是拒绝的,结果越看越入迷,引用一个人的话说,看冰菓只有两个可能:中途弃掉或者爱上它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柴刀 惊悚
入宅作,给了当初一直看肉番的我不小的震撼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解密篇,皆杀篇的最后是个泪点,到最后大团圆的结局是那么的不易,结尾众人强势PK军队让人诟病,不过还是非常精彩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8-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看过结尾的人都知道,其实新房才是该寄刀片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8-29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京阿尼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京阿尼玩的真开心!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8-29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猎奇
慢热型作品,并没有对上我的电波,人类战士斯奎拉让整个故事增色不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战场原大人 荡漾
让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荡漾跟班长,本质话唠属性的奇番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8-29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个人认为的神结尾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8-29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Saber 第四次圣杯战争 奈绪蘑菇
其实相较于小说而言,FZ动画在有些场景并没有好好还原小说,不然评价还会更高,在第二季里明显仓促了许多,另外个人感觉广播剧里ZIZZ的音乐更配FZ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8-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虚渊玄
包揽三大奖的作品,标志着老虚彻底转型商业化,仔细想想它确实值这个分数,一部各方面的非常优秀的原创季番动画,在12集内将人物清晰绝妙地塑造起来并描绘出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故事,至于风格?谁在乎呢?好看就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8-29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风子篇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7虚渊玄
- 6京阿尼
- 5神作
- 5轻小说改
- 5TV
- 4剧场版
- 4原创
- 4漫画改
- 4泽野弘之
- 4数码暴龙
- 4热血
- 4童年
- 4新房昭之
- 3死亡笔记
- 3悬疑
- 3心理学
- 3麻枝准
- 3催泪
- 3新世界的神
- 2今敏
- 2ProductionI.G
- 2P.A.WORKS
- 2百合
- 2Type-Moon
- 2后宫
- 2推理
- 2赌博默示录
- 2Nitro+
- 2水岛努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2016年4月
- 2EVA
- 2key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2约会大作战
- 2猎奇
- 2龙骑士07
- 1奈绪蘑菇
- 1致郁
- 1甲賀忍法帖
- 1尸鬼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永远的回忆
- 12代
- 1阴暗
- 1数码宝贝
- 1UBW
- 1荒木哲郎
- 1爱的战士
- 1病娇
- 1小清新
- 1AngleBeats!
- 1今石洋之
- 1GANAIX
- 1GT
- 1馴獸師之王
- 1日常
- 1水島精二
- 1龙珠
- 1A-1Pictures
- 1超级撒亚人4
- 1digimon
- 1未来日记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漫改
- 1少女与战车
- 1进击的巨人
- 1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