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19-9-27 / 标签: WITSTUDIO OAD 童话 彩铅
温馨的童话小故事,偏灰暗的彩铅绘本风格,音乐和音效很细腻。(单独看短片的话,并没有解释设定,有点可惜)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欧美 2017 童话
三个温暖的故事,看的法文版,观感挺好的。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8-3-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4 童话 爱尔兰
构图的设计感超强(单论构图设计可以列入我看过的剧场版top10了) 故事看得有点困 妹妹可爱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3-1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童话 奇幻
吉卜力一脉相承的奇幻风格有着不错的表现 但基础的世界观设定和最关键的花的设定(也是矛盾的核心)有点迷(以及反派需要花的理由欠缺说服力) 最后的高潮部分也是不明不白就赢了 总得来说 故事没有什么吸引力 制作优秀(没想到JC的美术部门能完成这种偏老派的背景)角色魅力不足 个人更喜欢回忆中的玛妮多一点(虽然不同风格和主题不太好比较)PS:猫好丑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