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7-24 / 标签: MADHouse
好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7-17 / 标签: 亚细亚堂
好好好有爽到看到最后也有想要告别过去重开的冲动了,不过回到现实还是无能为力的废物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7-14 / 标签: ScienceSARU
可惜没有全灭,不然就是我的满分神作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4 / 标签: A-1Pictures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2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涡流神作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8 / 标签: CloverWorks
打的ok了,反正冲着角色去看的,加了点大片感的卖人物片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4-8 / 标签: Studio4℃
想法改变了,想起了一些事,所以不讨厌了//宇宙直播makelove,画的倒是好看,鹿王千万别做成这样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4 / 标签: A-1Pictures
想法就是川原写不了大片,不对,我不应该早就知道吗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4 / 标签: WITSTUDIO
中段有些乏力了,整体演出有些割裂,一些改编不是很明智,不过后段得益于情节的高涨渐渐拉回来了,最后一话即使有些瑕疵但还是很有感触,找到当时看漫画的感觉了 -
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柏葉幸子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19-12-13 / 标签: SIGNAL.MD
看看美术还行,不过浪费这个原画阵容了,其实还能看出原惠一那感觉的,但故事太无聊,大概这个题材也不合适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2-13 / 标签: CoMixWave
比我想的好得多,特别是后半段,能讲自己想讲的东西就好了,对抗世界还是挺少年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13 / 标签: ufotable
缺点真不少,不过原作力应该还不错,这个世界观设定还挺有意思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19-10-20 / 标签: 彩色铅笔动画
比较糟糕,虽然想说说好话,但故事实在食之无味,最后的打戏确实出彩,然后就没了 -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19-9-19 / 标签: WITSTUDIO
不过maggarden都一个类型吗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9-8-21 / 标签: SUNRISE
点子作品,主要靠曲折的情节取胜,没必要仔细推敲,作为商业片能吸引人看到谜题破解,也算还行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8-21 / 标签: SONY
相当绚丽的画面,除了中年蝙蝠侠回忆部分等少数地方,其他漫画式演出相比于实用更多是风格化表现,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有被塞得满满当当走马观花的感觉,不去深究情节只体验爽感应该还是不错的体验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8-16 / 标签: LARXENTERTAINMENT
支持3d动画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8-1 / 标签: Colorido
导演是做惯了短片么,实在是太碎了点,虽然主角一路上都很理性不过故事本就是比较天马行空的,有点微妙但还算有趣,主题方面算是成长类吧,我这种死板又没啥青春幻想的人确实没啥共情
看过的标签
- 85里番
- 46ProductionI.G
- 27A-1Pictures
- 25BONES
- 16京阿尼
- 16WITSTUDIO
- 13XEBEC
- 9TRIGGER
- 9MADHouse
- 8PolygonPictures
- 8Lerche
- 8WHITEFOX
- 7SUNRISE
- 6SILVERLINK.
- 6P.A.WORKS
- 6GoHands
- 5ufotable
- 5东映
- 5KINEMACITRUS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
- 5SHAFT
- 4StudioPierrot
- 4Studio4℃
- 4MAPPA
- 4Signal-MD
- 4龙之子
- 3Khara
- 3Feel.
- 3ProductionIMS
- 28bit
- 2TROYCA
- 2PINEJAM
- 2ScienceSARU
- 2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2Colorido
- 2ILCA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QueenBee
- 2projectNo.9
- 2CoMixWave
- 2Satelight
- 2AIC
- 2Disney
- 2吉卜力
- 2Seven
- 2TMS
- 2davidproduction
- 2GAINAX
- 1SE
- 1CreatorsinPack
- 1studiodeen
- 1Studio3Hz
- 1matrix
- 1SONY
- 1TOWNWORK
- 1YapikoAnimation
- 1CloverWorks
- 1LARXENTERTAINMENT
- 1FelixFilm
- 1CygamesPictures
- 1studioVOLN
- 1SIGNAL.MD
- 1彩色铅笔动画
- 1SEVEN・ARCS
- 1NAZ
- 1Studio五組
- 1亚细亚堂
- 1SILVERLINK
- 1Hoods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