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8-20 / 标签: TRIGGER SSSS.GRIDMAN 2018年10月 特摄改 JK
JK很好,贴贴很好,扳机社高质量发挥……但JK和特摄的融合总有一种生硬感挥之不去。假面骑士和奥特曼通常用二三十集的单元剧做人设讲故事铺剧情,到了特摄动画电光超人就一集一个新形态,每个形态走个过场打个架完事,不打架的半集大部分时候还要用来卖JK人设。往好听的说这剧情叫留白,其实很空的感觉,就是讲的不清楚。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8-27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JK 萝卜
JK很好,贴贴很好,扳机社高质量发挥……总的来说,和前作电光超人在优点上比较一致。同时相比前作,电光机王在人物塑造、故事脉络和主旨的交代上都更细致。但JK,或者说青春日常和特摄萝卜之间的生硬感还是挥之不去,一边开高达一边解决心结的可以是南梦芽,可以是樱岛麻衣,也可以是雪之下雪乃——我甚至觉得电光机王的剧情让冈妈来写能发挥更好
看过的标签
- 95轻小说改
- 83搞笑
- 76后宫
- 51战斗
- 50恋爱
- 48漫画改
- 47百合
- 36异世界
- 30J.C.STAFF
- 29日常
- 24校园
- 22漫改
- 19原创
- 19卖肉
- 16BONES
- 16治愈
- 15芳文社
- 14奇幻
- 13GAL改
- 13钉宫理惠
- 132008年10月
- 13轻改
- 12动画工房
- 12Type-Moon
- 12福山润
- 12轻百合
- 12大沼心
- 11热血
- 11新房昭之
- 112014年4月
- 10泡面番
- 10龙傲天
- 102011年4月
- 102023年1月
- 102017年1月
- 92006年10月
- 92022年4月
- 92011年10月
- 9傲娇
- 9A-1Pictures
- 92014年10月
- 92023年4月
- 9GONZO
- 9游戏改
- 92009年10月
- 92008年4月
- 9狗粮
- 82016年7月
- 8萝莉
- 8萌
- 82010年10月
- 8吐槽
- 8201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0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悬疑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
- 72018年10月
- 7催泪
- 72012年10月
- 72017年7月
- 72019年7月
- 72006年4月
- 72022年7月
- 7P.A.WORKS
- 7魔法少女
- 7京阿尼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