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5-8 / 标签: GAL改 星之梦 key 2016年4月
简单的故事,极少的出场人物,短暂的时间跨度,常见的末世梗。但就是这样简单的故事,却不由自主让人想要流下泪来。当一个机器人拥有情感,是由零件还是血肉之躯构成就已经失去了意义。当世界濒临崩溃,只有爱才能让人看见希望。从一个动画的角度来说可能它不到八分,但就一个故事,它比八分更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没有一些吹说的脚踢EVA拳打Clannad这么夸张,也没有一些黑说的不忍直视那么糟糕。白狐的改编明显费了不少心血,制作质量很高。奈何原作中间王选那段,怎么改都是别扭,只能说制作组尽力了。剧情其实不好不坏,只是看多了轮回系作品的我对此可能有点不屑一顾了。不过雷姆确实萌。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6-7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6年4月
脸盲认不全人系列。。。。。不过单元剧的好处在于可以不用认人。有几集非常精彩,其他几集就一般,不过反战我是没看出来。应该说跳过了这个话题吧。op好听。/虽然都给7分,这部比大河内老师的prpr更好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5-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6年4月 原创
大河内日常吃错药系列。。。。一个引人入胜的设定加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主加一个精彩的开头加泽野大神的倾力相助,莫名其妙剧情就变成了这样。。。。据说还要出第二季?大河内我求求你,不说恢复到鲁路修的功力,好歹好好吃药好好写剧本行不行,别再给甲铁城第二季和鲁路修新作添堵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7-5-7 / 标签: 水岛努 冈田麿里 2016年4月
冈妈血崩作,水岛努毁声誉作。。。。2016最烂番。莫名其妙的剧情发展,故弄玄虚的开头,老二思考精虫上脑的男主,扭扭捏捏恍若zz的女主,毫无存在感的一大堆路人,low到爆的结局。。。。。。。最可恨的是我居然还怀着欺骗自己的心情把这玩意看完了。。。。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