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7-14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SHAFT TV 2016年10月
来自羽海野千花的又一部作品,和《蜂蜜与四叶草》一样,依然讲述着徘徊着的人们有笑有泪的青春成长史。虽然我对将棋的了解接近于零(唯一知道的是名人战,从柯南里看的2333),但这并不妨碍我从这部作品里获得一个又一个成长的励志闪光点,从中收获一次又一次的感动。PS:新房的风格一直众说纷纭,但是这部作品,我感觉很契合。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5-30 / 标签: 排球 ProductionI.G 2016年10月 体育番 漫改
不需要什么超能力,不需要什么高科技,一个球也能点燃骨子里的热血。虽然十集只打了一场比赛,但剧情并不让人感到拖沓。普通的拼搏,普通的流汗,普通的奔跑与接球,普通就够了,没有一个人的英雄主义,有的只是团体的合作,这才是真正体育。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7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2016年10月
前面剧情引人入胜,话痨式的消息交流更是深得我心。但结局剧情节奏过快,缺乏情感,许多伏笔的揭示过于粗暴,总体来说还是不如石头门(和篇幅有很大关系)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