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8 / 标签: 大沼心 ef GAL改
大沼心的最佳作。电话亭的100秒,还有op微妙的改变,黑白与彩色的转换都是他值得称道之处,总体剧情也非常流畅,双线并进但并不让人觉得紊乱。虽然有白学的展开但却没有过分胃疼的不适。值得一看。PS:宫村宫子简直完美女神。。。。有颜值成绩好运动出色还擅长料理。。。。我啥时候也能有一个这么棒的女友啊T^T好像不存在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5-8 / 标签: 大沼心 二期 秀吉
其实从笑点来说,可能还比不上第一季。但后面几集对于两位女主感情的补全是亮点。尤其是美波对自己初转学的回忆一集非常出色。单纯追求搞笑的还是看第一季更好。但从我个人而言还是更爱第二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5-8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轻小说改 大沼心
败给现实事故的优秀作品。由于声优事故的发生导致动画暴死+制作提前终止。结局由于仓促结束而显得突兀,但不可否认动画构思上的闪光点。对于心理的把控恰到好处。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大沼心
这番的缺点其实非常多,剧情零碎,卖肉过度,偶然的作画崩坏,部分剧情充水。但奇怪的是,它就是在某些点上能打动我,平坂读大倒苦水的过程中,还真的看到了那么一些真实所在。出于这些点,我最后决定还是给这番6.5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5-8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秀吉 搞笑 大沼心
可能不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校园搞笑番,但绝对是最有名的番剧之一。包括fff团,秀吉等诸多神级梗的出处。虽然部分笑料摆在现在有些古早,战力系统也并不严谨,存在不少明显的bug,但仍然值得一补。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7-6-8 / 标签: 大沼心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落第骑士英雄谭
由于和学战第一集相似度过高而莫名其妙躺枪的作品。实际上是一部优秀的轻改,大沼心虽然疯狂暴死,但不可否认其水准,在其中插入的一些意识流很有意思。打斗的作画应该是达到银链的最高水平了。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